财经频道 > 公司聚焦 > 正文

新乡县供电公司:“加减法”打造和谐秋检

2016年10月19日14: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李宝玲)10月8日,新乡县供电公司将35千伏小吉变电站停电公告提前通过微信、短信及书面形式告知电力客户,让客户更加直观地掌握用电信息,合理安排生产生活。

  随着秋检工作的全面开展,新乡县公司以秋季安全大检查为主旋律,提前谋划,在“加减法”上做足功课,全力打造和谐秋检。“加”强安全管控,即强化秋检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秋检电网检修现场多、人员杂,严格做好安全培训考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问责制,成立安全督查小组,深入施工现场,通过查、看、问的形式,查安全管理、看安全隐患、问安全制度,及时发现施工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身安全、设备可靠,打造平安秋检;“减”少停电时间,即全面推行停电协商制,为避免设备检修维护给客户生产带来不便,秋检前期做足功课,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向高危重要客户及大客户发放计划停电检修时间表,与客户进行沟通协商,优化完善检修计划、施工方案,实现与客户同步检修,避免重复停电,赢得了广大用电客户的一致赞誉,打造和谐秋检。
    截至目前,新乡县供电公司已对31家重要客户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用电排查,共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10余份,提出整改意见16条,缺陷消除率达到100%。
文章关键词:新乡;供电;加减法;秋检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