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持刀疯砍女友家门 称见不到人就自杀

2017年02月14日08:11  来源: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5034

  本报济源讯(记者聂学强通讯员贾钧杰)2月4日,济源市一男子王某因感情受挫,酒后持刀具在女友家门口“耍酒疯”,在不断用刀具砍女方家门时,被济源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当场控制。目前,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2月4日凌晨1时许,一名男子拼命用刀具砍济源市滨湖花园一居民家的防盗门,该户居民立即报警求救。济源市公安局王屋分局承留社区警务队民警赶到现场时,该男子手持刀具正砍向防盗门,见此情形民警欲上前制止。然而,男子见民警后情绪更加激动,声称见不到女友原某,就在原某家门口自杀。

  为了平复男子情绪,保证周围人员的人身安全,民警先行撤退到楼梯通道,稳住男子情绪,对其耐心劝解。在交谈中民警了解到,男子名叫王某,今年28岁,与原某是情侣关系,因原某打电话与王某提出分手,不愿分手的王某借着酒劲来到原某家门口闹事。

  得知情况后,民警同王某家人取得联系,希望其家人能够劝阻王某。经过王某家人近一个小时的劝说,王某不但不听劝阻,反而持刀继续砍向防盗门。此时,原某家的防盗门已严重变形,王某随时可能闯入原某家中,对原某及其家人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胁。于是,赶来支援的特警支队民警携盾牌、警棍等强行上楼,2分钟内,迅速将王某所持刀具击落,并成功将王某制伏。

  目前,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5日,针对王某其他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女友;民警;男子持刀;特警支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曝乔任梁女友争遗产录音:今天就想拿到

    对话截图  日前,艺人乔任梁因罹患抑郁症自杀,事后出现一名叫李嘉艾的模特,自称是乔任梁生前的女友,常在微博晒出两人旧照缅怀。

  • 网曝乔任梁女友争遗产录音:今天就想拿到

    对话截图  日前,艺人乔任梁因罹患抑郁症自杀,事后出现一名叫李嘉艾的模特,自称是乔任梁生前的女友,常在微博晒出两人旧照缅怀。

  • 男子疯狂恋上整容 女友发飙大骂他脑子有病!

    整容在今天已经不是一件什么新鲜的事了,为了变美很多女生纷纷加入整容的大军,但还是第一次听说有男子也疯狂脸上整容,这甚是有些让人不可思议……

  • 男子发现有人盯着女友看 上前质问被捅死

    18日凌晨1时,22岁的李某和女友在兴庆区某酒吧玩耍,在大厅时,李某发现一男子不停地盯着女友看,吃醋了的他上前找该男子理论。两人随即发生口角,过程中李某被对方捅了一刀,等到医护人员赶到时,他已经没了生命体征。

  • 男子为撑面子借车载女友兜风 没钱加油去盗窃

    为了在女友面前撑面子,重庆小伙李某找哥哥借来了一辆车,载着女友到处兜风。10月21日一早,家住渝中区观音岩的刘大爷来到七星岗派出所报案,称家中房门被撬,藏在衣柜里的600元现金被盗走了。有了车后,李某带着女朋友到处兜风,撑足了面子。

  • 男子和女友酒店亲热 声音太大惨遭数十壮汉群殴

    13号凌晨,北海市海城区一酒店内,有房客因为隔壁房亲热声太大,就猛踹别人的房门并对对方大打出手。于是,同事张某就开始敲打墙壁进行抗议,可对方不但不收敛,反而也敲打起墙壁进行反击。期间,雷某的头部、肩部和手臂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 男子为女友和自己按揭iphone6s 无钱还款持刀抢劫

    年轻男子为偿还购买iphone6s分期贷款而抢劫他人财物,近日,崇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犯罪嫌疑人甘某逮捕。

  • 美一女子亲热喊前夫名字 被男友掐死拉出肠子

    都说最毒妇人心,女人发起狠来真是惊天动地,不过有时候男人也不比女人差。

  • 要求开放性关系太开放了!比伯惹怒女友老爸

    据外媒报道,比伯看似对索菲亚着迷不已,但遭爆他私下跟嫩女友约法三章,呛明了自己无法对她专一,要求女方同意“开放性关系”的协议,且是单方面的,也就是比伯可以自由地跟不同的女伴约会,但索菲亚只能爱他一人,若苏菲亚同意这样的协议,才能当他的女友。

  • 男子驾伪造号牌摩托出车祸致女友身亡

    经常开着摩托接送女友上下班的张某没有想到,自己驾驶摩托车不慎打滑会导致女友丧命,而事发后他才知道,自己网购的这辆摩托车号牌是伪造的。张某犯罪以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属于自首,可以从轻处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