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用“特殊手法”打开自家门锁 慌不择路露马脚

2017年03月14日19:27  来源:大豫网

5034

  日前,在调查一盗窃电动车案件的嫌疑人时,民警发现可疑情形;在慌乱之中,该嫌疑人慌不择路使用“特殊手法”打开自己的门锁,更是引起了民警注意。在铁证面前,嫌疑人束手就擒。

  3月2日,临颍县公安局大郭派出所接到线索,大郭村民李某有盗窃电动车的嫌疑,民警火速赶到李某家中进行调查。民警在搜查其房屋时,发现一间房屋敞开,而另外一间房门紧闭,这个奇特的情形引起了民警的格外注意。民警要求李某开门检查,李某极不配合,称其没有房门钥匙。民警在想法打开房门时,李某见逃不过去,声称自己确实没有钥匙,但是可以配合将锁打开。接下来的一幕,更是让人民警大吃一惊,慌乱中,李某竟然顺手拿起一把雨伞上的一根伞骨细铁丝,不到十秒钟便将自己的门锁打开。

  房门打开后,民警看见四辆崭新的电动车整齐地摆放在屋里面,且四辆电动车上的启动锁眼均被破坏。李某不能说清此四辆电动车的来源。见此情形,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民警对电动车进行了查扣,并及时查找受害人的下落;一路民警立即将李某带至县公安局办案基地。在大量的证据及事实面前,李某供述了自今年3月份以来伙同郭某连续盗窃电动车的事实。

  抓捕郭某事不迟疑!3月10日,临颍县公安局大郭派出所联合城关派出所两所联动,将正在该县城区某网吧上网的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经连夜突审,郭某对其伙同李某盗窃电动车的事实供认不讳。

  现李某、郭某均以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民警;李某;盗窃电动车;门锁;男子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京一市民银行卡还未插进去 ATM机“吐”出近万元

    3月12日晚6点多,南京市民熊师傅在栖霞区迈皋桥广场的招商银行取现金时,还没有将银行卡插进去,机器就吐出了一大叠钞票,熊师傅等了半天也不见有人来认领,于是带着钱来到派出所报警。

  • 7旬老太陷入淤泥命悬一线 民警铺木梯成功救人

    由于早晨天气寒冷,被泥水淹没一小时左右的老太已神志不清,无法说话,民警只好将老太带回派出所。

  • 民警巡逻时发现盗贼盗窃 人赃并获

    2017年03月03日19时许,洛阳民警张利超在伊滨区诸葛镇沪商茶叶园附近巡逻时,发现一驾校院内有人实施盗窃,张利超立即带领民警对其进行抓捕,当场抓获盗窃嫌疑人刘某红和刘某周,另外三人逃走。

  • 民警何权卫:为民捧出一颗心 赢得民心万般情

    2013年,带着儿时的梦想和对公安工作的崇敬之情,何权卫脱下军装成为了一名普通的社区民警。在辖区里,他走家串户,与居民们谈心、聊天、拉家常,遇到熟悉的群众,他都关切的打个招呼,遇到矛盾纠纷他会迅速上前调解,遇到谁家有点难事,他都要伸手管一管。

  • 男子因妻子沉迷麻将不顾家 谎报赌博警情20余次

    “老婆自从沉迷打麻将后,小孩不带了,家也不顾了”,“我就是想她没地方去打牌”。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浦东公安分局获悉,已对嫌疑人杨某依法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500元。

  • 男子因交通事故私了 觉得吃亏砸车玻璃被拘

    近日,市公安局济水分局治安管理大队依法行政拘留一名故意损毁财物的违法行为人郑某。随后,民警依法将郑某传唤至济水分局。面对民警的询问,郑某终于交代了自己砸碎小张皮卡车玻璃的违法事实。

  • 司机糊里糊涂"撞死"人 碎片显示肇事者另有其人

    在多个证据面前,杨某只得对驾车逃逸行为供认不讳,承认当日早晨,自己确实在案发地驾车将一名横穿马路的行人撞倒。通过杨某的供述,民警还在厂房附近找到了肇事的嫌疑摩托车辆,与现场勘查时的特征痕迹吻合。

  • 虞城男孩玩耍中误上高速公路 鞋子走丢也不知道

    2月15日晚上,一位家住虞城县文集乡侯庙村的13岁男孩李某,转悠闲玩中误上了虞城境内的连霍高速公路,幸好在商丘高速交警救助下,李某化险为夷,顺利返家与家人团聚。见到民警将弟弟安全送回来,李某姐姐悬着的心终于放下,对民警的救助再三表示感谢。

  • 借警情说警示 民警提醒市民逛街时保管好随身物品

    2017年2月15日下午16时30分,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在景华路巡逻执勤时,发现人行道的凳子上放着一个无人看管的女式挎包。

  • 小学生作业没做被骂 骑单车从江西“逃”到浙江

    2月10日,江西玉山县某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小明骑着单车,到了320国道常山收费站附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问路,被好心人发现并带往常山县招贤派出所。原来,马上就要开学了,但小明的作业一个字都没有动,父母随口骂了他几句,他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从百里之外的江西玉山独自骑车骑到衢州柯城准备投靠儿时的伙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