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小伙安装墙体广告不慎坠落 全身多处骨折

2017年03月28日07:1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李岚

  本报讯3月26日中午,在郑州市南三环与京广路交叉口北约200米路东侧,一名男子在一处废弃的市场外墙上安装喷绘广告时,脚下突然踩空,从10余米高的房顶上不慎坠落,摔得全身多处骨折,后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抢救。

  当天中午12时50分左右,几名男子在郑州市南三环与京广路交叉口北约200米路东侧一处正在拆迁的市场外墙上安装喷绘广告。突然,一名年轻小伙从坍塌的屋顶坠落到地面上,与其一起干活的工友们拨打120后,急救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医护人员经过初步检查,发现男子全身多处骨折,男子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伤者的工友介绍,伤者姓李,周口人,今年23岁。当天上午,他们一起到这里安装墙体喷绘广告。事发前,他们已经安装好了大部分的广告。没想到房顶的石棉瓦太薄,石棉瓦突然坍塌,致李某从坍塌处坠落。当天下午,记者获悉,李某已脱离危险,目前仍在医院进行治疗。

  线索提供余先生

文章关键词:骨折;治疗;安装;医院进行;全身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骨折后的康复治疗

    王宪泽,擅长治疗骨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半月板损伤、交叉韧带损伤、腘窝囊肿、膝关节游离体、髌骨软化症、习惯性髌骨脱位等膝关节疾病的治疗及骨科手术的术后康复。

  • 为讨要500元工钱起冲突 一人腿骨折一人被逮捕

    为了讨要500元工钱,用电动车去堵门。结果发生厮扯,导致一人腿骨折住院,一人被逮捕。这是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采访的一起案件。

  • 广州大学生天天抖腿抖到“骨折”

    “手不扶碗穷一世,抖腿耸肩霉三代”、“男抖穷,女抖贱”的俗话,可能很多人都知道。11月15日,梁同学照常上课,平常有着抖脚习惯的他突然感到左脚脚掌传来一阵痛感。梁同学也提醒广大“爱抖”人士,抖腿有风险,不良习惯要改掉。

  • 西安6岁男童6楼坠下 颅内出血全身多处骨折

    昨日上午7时许,西安城东一家属院内,一名男童从楼上坠下,致多处骨折。知情者说,当120急救车赶来将小孩拉走后,他的父亲上完夜班回到家,一听小孩从楼上坠落下来,赶紧往医院跑。

  • 醉驾司机遇交警翻墙逃跑 脚部骨折又被注销驾照

    一醉酒司机遇到交警查车,赶紧下车翻墙逃跑,不料从墙头跳到一堆石头上,把自己的脚摔骨折了。3月10日13时20分,郑州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安排警力在郑州市秦岭路与五龙口南路交叉口开展查缉酒后驾驶机动车集中行动。

  • 3岁女童幼儿园内锁骨骨折 疑午休时被人踩伤

    3岁小孩在深圳一家幼儿园内锁骨骨折,其自己表示是在午休时间被其他小孩踩踏造成的。

  • 母亲将女婿打骨折获刑

    去年4月9日晚上11点多,李娟娟女儿打来电话,哭诉丈夫陈钟明对自己不好,在家中经常受委屈。李娟娟听到后,勃然大怒……

  • 母亲将女婿打骨折获刑

    公安局鉴定,陈钟明的损伤程度属轻伤一级(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 许昌9岁女童遭家暴全身16处骨折 父母争吵气撒女儿身

    这一次,魏都区妇联非常重视,协调民政、教育、公安、法院等部门对小花进行救助,并到法医鉴定部门对其伤情进行鉴定。警方表示,如果领养关系成立,警方将以涉嫌虐待罪追究王某和毛某的责任;如果领养关系不成立,将以故意伤害罪追究二人的法律责任。

  • 许昌9岁女童屡次遭父母家暴 全身骨折16处

    这一次,魏都区妇联非常重视,协调民政、教育、公安、法院等部门对小花进行救助,并到法医鉴定部门对其伤情进行鉴定。警方表示,如果领养关系成立,警方将以涉嫌虐待罪追究王某和毛某的责任;如果领养关系不成立,将以故意伤害罪追究二人的法律责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