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6岁男童6楼坠下 颅内出血全身多处骨折

2016年06月20日09:49  来源:华商网

5034

  昨日上午7时许,西安城东一家属院内,一名男童从楼上坠下,致多处骨折。

  据周围居民介绍,坠楼男孩今年6岁,家住6楼,群众发现他时,他已经躺在人行道上,头部在流血,浑身抽搐。现场一辆黑色轿车后备箱门和后保险杠上均有摩擦痕迹,市民分析,很有可能是小孩掉下来之后,先是落到车后备箱上,随后被弹到地上。

  知情者说,当120急救车赶来将小孩拉走后,他的父亲上完夜班回到家,一听小孩从楼上坠落下来,赶紧往医院跑。孩子先是被送往附近的华山医院,初步检查结果为颅内出血,全身多处骨折,随后又被送往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接受抢救。孩子具体坠落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骨折;颅内出血;全身;男童;华山医院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讨要500元工钱起冲突 一人腿骨折一人被逮捕

    为了讨要500元工钱,用电动车去堵门。结果发生厮扯,导致一人腿骨折住院,一人被逮捕。这是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采访的一起案件。

  • 广州大学生天天抖腿抖到“骨折”

    “手不扶碗穷一世,抖腿耸肩霉三代”、“男抖穷,女抖贱”的俗话,可能很多人都知道。11月15日,梁同学照常上课,平常有着抖脚习惯的他突然感到左脚脚掌传来一阵痛感。梁同学也提醒广大“爱抖”人士,抖腿有风险,不良习惯要改掉。

  • 醉驾司机遇交警翻墙逃跑 脚部骨折又被注销驾照

    一醉酒司机遇到交警查车,赶紧下车翻墙逃跑,不料从墙头跳到一堆石头上,把自己的脚摔骨折了。3月10日13时20分,郑州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安排警力在郑州市秦岭路与五龙口南路交叉口开展查缉酒后驾驶机动车集中行动。

  • 3岁女童幼儿园内锁骨骨折 疑午休时被人踩伤

    3岁小孩在深圳一家幼儿园内锁骨骨折,其自己表示是在午休时间被其他小孩踩踏造成的。

  • 母亲将女婿打骨折获刑

    去年4月9日晚上11点多,李娟娟女儿打来电话,哭诉丈夫陈钟明对自己不好,在家中经常受委屈。李娟娟听到后,勃然大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