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城镇建设用地规模 将与吸纳农业转移人口挂钩

2017年04月11日07:19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记者从河南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获悉,2017年河南计划扶持农民工返乡创业20万人,并完成全省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60万人。

  此外,河南将进一步拓宽落户通道,放宽农民工及其随迁家属进城落户条件,推动有条件有意愿的农民工及其随迁家属在城镇落户,加快实施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向吸纳农业转移人口落户数量较多城镇倾斜的政策。实施城镇建设用地增加规模与吸纳农业转移人口落户数量挂钩政策。据新华社

文章关键词:河南城镇;农业;城镇建设用地;农民工;随迁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城镇居民恩格尔系数降到33.6%

    根据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近期公布的数据,2012年,河南城镇居民恩格尔系数降到了33.6%,农村居民恩格尔系数也降到了33.8%。到2003年,中国农村居民家庭恩格尔系数已经下降到46%,城镇居民家庭约为37%,加权平均约为40%,就是说已经达到小康状态。

  • 统计局调查显示河南城镇居民工资渐涨

    昨日,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发布我省前三季度河南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6644.04元,实际增长6.7%,这比之前省统计局公布的前三季度GDP增速8.7%的数字稍低。在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调查中,我省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是在稳定增长之中的。

  • 豫城镇居民收入消费同步增长

    昨日,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发布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河南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187.5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2%,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9.0%。前三季度,河南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性支出10159.17元,八大类消费全面增长,其中家庭设备用品及服务、医疗保健、其他商品和服务、居住消费支出增长较快。

  • 2013年来河南人收入翻了4倍多 郑州人平均挣最多

    省发改委课题组与省社科院研究员任晓莉共同认为:工资性收入、经营性收入成为城乡居民收入稳定增长的重要因素。从近6年三个阶层的收入水平看,全省城镇居民最低收入户的人均收入始终不足全省城镇居民人均收入的一半,徘徊在0.4左右,说明最低收入户的收入没有较大的改善。

  • 2013年来河南人收入翻了4倍多 郑州人平均挣最多

    2013年来河南人收入翻了4倍多,郑州人平均挣最多。

  • 河南社科院再次建议申报镇级市

    昨日,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发布《河南城市蓝皮书2015》,其中建议,将我省上述四个镇纳入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  

  • 河南社科院再次建议申报镇级市

    昨日,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发布《河南城市蓝皮书2015》,其中建议,将我省上述四个镇纳入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  

  • 河南社科院再次建议申报镇级市

    但呼声较高的四个镇“镇改市”却没有实现。 

  • 河南实施三大国家战略规划的总体评估

    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规划、中原经济区规划、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规划三大国家战略规划,赋予了河南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战略平台。其中,在经济发展分项评估中,按照中原经济区主要规划指标构成,采用河南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地区生产总值占全国比重这2个指标进行分项评估。

  • 河南收入增速回落 但城镇居民工资仍渐涨

    在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调查中,我省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是在稳定增长之中的。据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调查,前三季度河南农民人均现金收入为6797.55元,比上年同期增加754.17元,增长12.5%,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9.4%。

  • 河南鼓励家庭服务业发展 3年免征营业税

    注册资本达百万可用省级名称,符合条件者3年免征营业税……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向全省下发《关于大力发展家庭服务业的实施意见》,要求各地实施优惠政策加快推进家庭服务业发展。

  • 河南新农合大病保险已补1亿多

    2015年1月1日起,我省将全面推行城镇居民大病保险政策。王耀平介绍,新农合大病保险资金由新农合基金支付,不再额外向农民收费,并根据新农合筹资水平提高基金支付情况,逐步提高大病保险。

  • 河南新农合大病保险已补1亿多

    2015年1月1日起,我省将全面推行城镇居民大病保险政策。

  • 平民幸福莫过于有房 保障房让“蚁族”圆梦

    “居者有其屋”,孟子的话道出了普通群众最朴实的善良愿望,这也是我国城镇住房制度改革的最终目标。2010年元旦,在郑州市首批廉租住房实物配租仪式上,胡洪涛等240户廉租住房家庭,入住了湖光新苑小区,该小区是一个大型经济适用房小区,配建有240套廉租住房。

  • 记者探班《大河儿女》剧组 将成央视黄金档大戏

    朱仙镇木版年画、长垣老杨家炸八块、信阳永昌茶、禹州钧瓷……上午10时,记者前往中原影视城,探班《大河儿女》剧组,走在影视基地“三河镇”的大街上,随处可见街道上充满着多样的河南元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