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网信事业新成就】:洛阳举办大数据高峰论坛 为发展问诊把脉

2017年04月17日09:1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洛阳观察记者田宜龙通讯员苟华云)4月20日,作为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重要贸易洽谈活动之一,2017洛阳大数据高峰论坛将在洛龙区隆重举办。国内外大数据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将齐聚一堂,为洛阳大数据的发展问诊把脉,献计献策。

  此次论坛活动由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政府、洛阳市工信委、洛阳理工学院主办,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北京都在哪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中移在线、河南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联盟、河南移动中原大数据中心等19家单位提供支持。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等一批专家教授将作大数据产业主旨演讲。论坛还将发布《洛阳大数据产业规划》以及洛阳市大数据产业合作项目。 8

文章关键词:洛阳牡丹;数据中心;高峰论坛;论坛活动;洛阳大数据产业规划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33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4月5日至5月5日举办

    3月26日,文化部、省政府在郑州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第33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将于4月5日至5月5日在洛阳市举办。第33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以“相约千年帝都,共享国色天香”为主题,以赏花活动为主线,以招商引资为重点,全力打造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文化节会品牌。

  • 2015牡丹文化节花期+门票价格+景点全攻略

    四月初:可以选择市区的园子:王城公园,中国国花园,西苑公园,牡丹公园,隋唐遗址植物园 

  • 万株洛阳牡丹异域绽放迎新春

    万株洛阳牡丹异域绽放迎新春。

  • 首次牡丹加工品产业展销会26日将在洛举行

    由中国林业经济学会、中国林业经济产业联合会及洛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洛阳牡丹加工产品展销会暨油用牡丹发展研讨会”,将于2014年11月26日—28日在洛阳新区会展中心举行。

  • 花开遂人愿 洛阳牡丹成APEC北京会议礼仪用花

    记者11月10日从洛阳神州牡丹园获悉:该园精心准备的反季节牡丹鲜切花成为亚太经合组织(APEC)北京会议重要礼仪用花。牡丹自古以来备受中国人民的喜爱,此次APEC会议钟情洛阳牡丹,正是洛阳牡丹雍容华贵、寓意美好,吸引国人乃至世人的集中体现。

  • 洛阳牡丹绽放APEC

    2014年APEC会议在北京如期举行,昨日,记者从神州牡丹园了解到,APEC北京会议礼仪用花中就有洛阳牡丹的身影。”神州牡丹园技术部经理李临剑介绍,采收之后,他们会采取简单的保鲜技术,并将牡丹放入冷藏车运往北京。  

  • 第32届牡丹文化节贸易洽谈会在洛阳举行

    4月12日上午10点,“第32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洛阳隆重举行。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和国内各省(市)的嘉宾代表云集洛阳,共叙友谊,共谋发展。

  • 第32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 文化与节俭唱主导

    四月的洛阳,花开满城,香飘九州。牡丹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多项内涵丰富的文化活动和经贸活动,以加快洛阳对外开放的步伐,推动河南文化经济产业的发展。

  • 洛阳牡丹文化节在洛阳开幕

    昨晚8时,第3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在洛阳歌剧院隆重开幕。开幕式文艺演出由《迎宾花礼》、《洛神赋》、《木兰辞》...

  • 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昨晚8时,第3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在洛阳歌剧院隆重开幕。开幕式文艺演出由《迎宾花礼》、《洛神赋》、《木兰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