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李克强总理点赞开封片区“二十二证合一”

2017年05月09日07:12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5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河南考察。总理先后来到开封和新乡,考察了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开封的旧城改造及河南黄河滩区。

  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在三证合一、五证合一基础上,按照国务院多证合一要求,整合为二十二证合一 ,以减证带动简政。总理称赞道,创建自贸区目的是打造改革开放高地,最终要让审批程序越来越简,监管能力越来越强,服务水平越来越高。

  李克强8日还考察了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当地通过“放管服”改革,新登记注册企业时间缩短4/5。总理说,开封既不沿海又不沿边,但通过自贸区试验照样创出了一流经验。开封过去以“古”闻名,今天通过自贸区要以“新”出彩。

  本版文图据中国政府网、人民日报微博、新华视点微博消息

文章关键词:自贸区;片区;放管服;李克强;滩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克强称赞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二十二证合一”

    李克强8日考察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这里在三证合一、五证合一基础上,按照国务院多证合一要求,整合为二十二证合一 ,以减证带动简政。总理称赞道,创建自贸区目的是打造改革开放高地,最终要让审批程序越来越简,监管能力越来越强,服务水平越来越高。

  • 杨建国:自贸区将是河南“吸金”利器

    五一期间,笔者应邀参加了“全球碧桂园,耀启郑州”——碧桂园2017品牌发布典礼活动。在活动“对话大师——自贸区战略下的郑州机会”环节,笔者与几位嘉宾一起,分享各自心目中,自贸区的大势之下,郑州的发展前景与未来。

  • 杨建国:浙江自贸区的核心命题是提升大宗商品全球配置能力

    在舟山考察时,杨建国结合产业集聚的研究经验,重点谈了谈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给浙江以及“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具体影响。采访中,杨建国还指出,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将为自贸区发展,和一带一路战略的落地,提供积极的推动作用。

  • 省发改委送出六大政策 助力河南自贸区建设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发改委获悉,为贯彻落实《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试行办法》,支持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设,省发展改革委制定了六大方面、16项具体政策措施。

  • 我省发布河南自贸试验区管理试行办法 三片区受双重领导

    办法指出,自贸试验区应当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重点在农业、矿业、装备制造、物流、工程承包、科技教育等领域开展国际合作。办法认为,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自贸园区合作,探索建立自贸试验区片区与“一带一路”沿线自贸园区之间税收互惠制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