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市领导督导检查内河防汛工作

2017年06月06日07:22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昨日,副市长李喜安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督导检查我市内河防汛工作。

  李喜安一行先后来到尖岗水库、索须河一号沉砂池、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等处,实地察看水库防汛和河道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我市的防汛任务主要包括:黄河防汛、内河防汛、城市防汛等。今年,我市防汛工作的总体目标是:确保黄河花园口站发生2. 2万立方米每秒洪水大堤不决口,在规定防洪标准内主要河道堤防不决口、中型水库不垮坝、平原排水畅通、城市安全度汛、重要交通干线正常通行、工矿企业正常生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城乡居民生活用水安全。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李喜安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全面做好各项防汛工作。针对正在施工的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李喜安要求,要加快工程进度,落实度汛措施,确保汛前完工和安全度汛。(记者 武建玲)

文章关键词:防汛工作;内河;李喜安;我市;安全度汛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副省长李亚深入到南阳、邓州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7月8日,副省长李亚带领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深入到南阳、邓州督导检查防汛工作。李亚一行先后到方城县望花亭水库、垭口南水北调工程、邓州市湍河河道治理工程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南阳市、邓州市的防汛工作汇报。

  • 张广智带队深入到商丘、永城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7月2日至3日,副省长张广智带领省水利厅、省文化厅、团省委和省旅游局等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深入到商丘市、永城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张广智强调,防汛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

  • 市领导督导防汛工作

    7月2日上午, 市委副书记宗长青、副市长刘森带领水利、河务等部门负责同志,赴原阳县督导防汛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强化各项防汛措施,抓紧、抓严、抓细,确保各项任务到岗、到点、到人,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甘肃排查防汛隐患 落实安全措施

    5月27日,甘肃兰州供电公司防汛隐患排查工作全部完成,确保兰州电网供电设施安全度汛。根据气象预测分析,今年甘肃气候变化异常,极端天气多发,兰州供电公司依照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要求,树立“防大汛、保设备”的思想,积极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切实落实各项防汛安全措施,确保电网安全度汛。积极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对各变电站和重要输电线路进行重点检查,防患于未然。

  • 陕西省防总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防汛减灾

    昨日记者从省防总了解到,5月29日8时至14时,我省29个县区降水,其中关中中部小雨,陕南中到大雨,中西部局地大到暴雨。渭河南山支流以及汉江、丹江部分支流出现涨水,其中石头河鹦鸽站超警戒,其余均在警戒流量以下。

  • 郭庚茂要求确保安全度汛

    当前河南省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郭庚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防汛工作面临的形势,牢记肩负的责任,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加强薄弱环节,确保安全度汛。

  • 刘春良:狠抓工作落实 确保安全度汛

    7月23日,河南省委常委、秘书长刘春良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焦作市、济源市检查防汛工作。他强调,目前我省已进入防汛工作的关键时期,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

  • 内乡供电公司:开展"保抓查防" 筑牢"防汛堤坝"

    7月12日,内乡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人员来到110千伏符岭变电站,实地检查变电站电缆沟防水设施及防范措施,并就当前防洪防汛工作提出要求。

  • 示范区: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7月12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城市防汛指挥部指挥长、正区长级干部张国启带领区城管局领导禹文杰

  • 开封市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

    7月12日上午,开封市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城管、财政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