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郑州志愿者为环卫工送爱心围巾和冬衣

2015年12月22日18:49  来源:映象网

5034
  • 1/8 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将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致以亲切问候

  • 2/8 孩子们稚嫩的小手温暖着环卫工师傅的心

  • 3/8 活动现场

  • 4/8 过冬至,吃饺子,慈善暖心,笑容满面

  • 5/8 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为环卫工师傅端上饺子

  • 6/8 孩子们走上街头为环卫工送去热腾腾的饺子

  映象网讯 12月22日上午,冬至佳节当天,郑州慈善总会联合市文明办、团市委隆重举行“善行郑州情暖冬至”——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关爱环卫工冬至专题活动。活动以“一碗饺子送温暖,一条围巾传爱心”为口号,在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志愿者关爱弱势群体慈善项目实施团队“小水滴”志愿服务队的组织下,200名环卫工人喜气洋洋的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中原区文明办副主任周慧敏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与会领导向到场的环卫工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与“小水滴”志愿服务队“爱心织女团”一起,将学子们亲手织成的“会发光的”围巾给环卫工们戴上,还送去“衣暖人心”项目清洗整理好的爱心冬衣冬裤,又将一碗一碗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环卫工们的手中。“会发光的围巾”是“小水滴”志愿服务队特别为环卫工编织的,功能类似于反光背心,为冬日里劳作的环卫工们增加安全保障。活跃的慈善志愿者们更是冒着严寒,将煮好的饺子送到街头,送到同样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的交通协管员手中。

  就在本次活动的同时,在河南弘大医院内,郑州慈善总会同时发起另一场与环卫工一起过冬至的活动。在这之后,更有一系列冬季慈善活动会将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到困难群众的身边,让这个冬季充满温情。

  热气腾腾的饺子,温暖的衣物,流淌的爱心,凝聚的热情,驱散了冬日的严寒,让环卫工人们切实感受到大家对他们的关爱和尊敬,为建设我们和谐的城市家园添上靓丽的一笔。

文章关键词:志愿者;环卫工;围巾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志愿者高速上拦截运狗车被撞 3人受伤

    天津张女士反映,其家里的金毛狗于11日下午在小区内丢失,之后其加入了一个由全国各地志愿者组成的寻狗微信群。

  • 志愿者“充电”志愿服务更精彩

    让志愿者有组织地“充电”,达到相互学习交流、提升素质,进而让志愿服务更加专业,更加高质量,更加出彩,更加焕发出生机活力并彰显其进步意义和文明价值。

  • 河南招募2728名海外汉语教师 公开选拔开始报名

    3、掌握汉语、中华文化、当代中国国情和教学理论基础知识,具备熟练的外语沟通能力、较好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汉语教学能力,具有中华才艺特长;4、将签字版中、英文《申请表》、《审核表》和学历学位(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须出具在读证明)、普通话、外语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提交给推荐单位审核。

  • 千余人次志愿者街头站岗倡导文明出行

    据了解,志愿者在淇滨区、山城区、鹤山区的12个主要交通路口协助交警站好文明交通岗,劝阻非机动车闯红灯、抢占机动车道、越线等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自活动开展以来,已有千余人次的志愿者参与了这项活动。

  • “党员志愿者进社区集中服务月”活动启动

    6月2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直工委、省文明办主办的“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河南省暨省会党员志愿者进社区集中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 爱心志愿者关爱乡村小学

    12月18日下午,商水县化河乡谢楼小学来了一批爱心志愿者,他们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400双手套和400顶帽子,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侵害课。

  • 河南省第四届金牌志愿者和金牌志愿服务集体评选揭晓

    在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河南省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的河南省第四届优秀志愿服务个人和集体评选揭晓,岳晓亮等10名同志被授予“河南省金牌志愿者”称号。

  • 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 郑州百名志愿者车站发放安全套

    河南省红十字会联合郑州市红十字会、郑州东站开展列车行艾滋病预防宣传,百名志愿者为乘客普及防艾知识,发放安全套。

  • 志愿者活动增多背后

    此举相当于由政府为志愿者颁发了一个全国性的“上岗证”,打通了志愿者流动中的重复登记问题。更为现实的意义是,赋予国家统一编号,有利于增强个人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公众参与志愿服务热情。

  • 文化路办事处志愿者卖报筹资为环卫工送矿泉水

    现在正值暑期,许多家长或许会给自己的孩子报各种学习班,还有许多家长重视的确是孩子的社会实践,让孩子可以更好的接触社会,在实践之余增长孩子的动手能力。卖报纸就是其中之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