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特仑苏有机奶亮相第27届德国纽伦堡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

2016年02月29日11:47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有机产品盛会——纽伦堡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BioFach)在德国纽伦堡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特仑苏有机奶作为本次中国代表团中唯一乳品行业代表,第四次代表中国有机乳品行业参加该项全球最为权威的有机行业盛会,向世界展现中国有机乳品产业的最高水准。

  今年的纽伦堡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吸引来自全球138个国家和地区的2615家有机产品代表、专业零售商及产业联盟前来参展,四天时间内共有超过48,000名观众前来参观交流。在本届展会中,产业规模庞大、有机品类齐全的中国展团无疑成为了展会中最为亮眼的展团之一。此次由中国农业部率领的中国展团,云集数十家国内有机行业的龙头企业,可谓向世界展示出了中国有机产品行业的“第一阵营”。

  金牌品质

  再获有机行业赞誉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更为健康的有机食品,本届展会举办地德国是全球第5大奶制品生产国,有机奶业非常发达,有着完善的法律法规体系品质管控体系。在中国,作为新兴产业有机食品市场以年均30%的速度高速增长,并在未来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在本届纽伦堡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中,特仑苏作为中国展团唯一乳品代表,备受德国同行关注。

  在展会现场,特仑苏充满有机氛围和色调的展位在展馆之中格外耀眼,LED大屏幕不间断展示着特仑苏有机奶产品信息以及全新代言人TVC。来往观众常常停下脚步专注观看,并不时发出“Amazing”的赞叹声。现场也不断有国内外有机行业企业代表前来沟通问询,与特仑苏工作人员就有机种植、饲养、生产、加工等乳品的生产细节展开交流,表示出对特仑苏有机奶这款来自中国的有机产品和品质的极大认可。

  全球视野 引领品牌突破创新

  自2005年上市以来,特仑苏一直被看做中国高端牛奶的开创者和引领者,一直坚持采用专属牧场的高品质奶源,并通过不断创新带动“金牌品质”的提升,并成长为全球销量最高的牛奶品牌之一。其广告语“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 也家喻户晓。2008年,特仑苏有机奶在博鳌亚洲论坛首次亮相,一举赢得国际政要的追捧。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对绿色天然品质的特仑苏有机奶赞不绝口,认为“它作为全程绿色生产的典范,可以说是绿色亚洲的微缩体现。”

  而近年来,特仑苏品牌更是率先迈入了加速创新的快车道。从2014年全产业链欧盟有机有机认证,到2015年推出全新品类谷粒牛奶,再到2016年产品品质升级,特仑苏在快速发展更迭的市场环境下,不断突破创新,提升管理标准,限定特仑苏专属牧场,以更高标准的严苛要求,升级营养品质,打造创新品类,挑战行业新高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营养品质和产品体验,始终引领中国乳品行业发展风向。

  作为国内有机乳品行业领军企业,此次特仑苏有机奶参加纽伦堡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不仅展示了中国有机产业发展的瞩目硕果,提高了中国有机代表团的整体形象,也彰显了作为中国销量第一高端牛奶,在与乳品国际标准接轨、带动中国乳业创新发展中所表现的出来的不俗实力。

文章关键词:特仑苏;有机产品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仑苏

    “特仑苏”在蒙语中是“金牌牛奶”之意,也是蒙牛的一个牛奶品牌。

  • 坐席升级打造经典时刻 球迷中国赛享受特殊礼遇

    10月15日晚,万千球迷翘首以盼的2013NBA国际系列赛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如约开战。而在中国球迷中享有超高人气的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斯蒂芬·库里等NBA巨星一出场,便立时点燃全场球迷的热情。作为世界篮球迷心中无可取代的殿堂级赛事,今年的NBA也因特仑苏的加入,而增添了更多的惊喜和温情。

  • 蒙牛确认特仑苏等液态奶涨价伊利暂未答复

    洋奶粉因垄断被开最大罚单一事尚未平息,昨日又有消息称,蒙牛、伊利对旗下乳制品做出涨价动作。今天上午,记者致电蒙牛、伊利核实,蒙牛方面表示,此次调价只针对部分液态奶,各产品调价幅度不同,特仑苏涨幅在5%左右。

  • 国产液态奶涨价乳企否认和恒天然事件有关

    昨日,包括广州多家超市、经销商在接受本报独家采访时均表示,已经收到包括蒙牛、伊利等乳业巨头价格调整的风声,涨幅约5%,主要集中在高端液态奶产品。今年5月,蒙牛以32亿元收编中国最大的奶源商现代牧业,后者主要为“特仑苏”供应原奶,旺季供应量甚至达到90%以上。

  • 国乐定制版特仑苏限量发售

    今年特仑苏再次助力《又见国乐》,蒙牛常温乳制品管理系统总经理宋继东表示,已经走过11年历程的特仑苏,不仅希望通过3.6g优质乳蛋白与 120mg原生高钙的品质升级,以更好的营养助每个国人成长,更借由国乐创新高雅的艺术形式,以精神营养助力消费者迎接人生新高度。

  • 郑州现高相似度山寨货特伦苏 不含蛋白质

    记者了解到蒙牛特仑苏品牌旗下没有果乳饮料,而拨打“特伦苏”外包装上显示的电话,却发现该号码并不存在。对于朋友送来的“特伦苏”山寨牛奶,网友“子曰无忧”表示不好意思告诉对方。

  • 郑州现高相似度山寨货"特伦苏"

    一点牛奶和奶粉的成分都没有,营养成分表中蛋白质含量为“0”。

  • 郑州现山寨货“特伦苏”

    记者了解到蒙牛特仑苏品牌旗下没有果乳饮料,而拨打“特伦苏”外包装上显示的电话,却发现该号码并不存在。对于朋友送来的“特伦苏”山寨牛奶,网友“子曰无忧”表示不好意思告诉对方。

  • 郑州现高相似度山寨货“特伦苏” 蛋白质含量为“0”

    记者了解到蒙牛特仑苏品牌旗下没有果乳饮料,而拨打“特伦苏”外包装上显示的电话,却发现该号码并不存在。对于朋友送来的“特伦苏”山寨牛奶,网友“子曰无忧”表示不好意思告诉对方。

  • 山寨饮料傍大腕 安阳惊现“特伦特”牛奶

    临近春节,走亲访友带些礼品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市场上一箱箱"山寨饮料"鱼目混珠,"挤"在同类产品中冒充名牌,这让不少安阳市民直呼"伤不起".工商部门提醒,购买礼品时,一定先看产品生产厂家及生产日期等,避免买到"山寨货".

  • 奶源紧张 袋装奶制品供应短缺

    近段时间,市场上的袋装奶制品供应短缺,经常出现断货现象。奶企称,是奶源紧张所致。在郑州金水路一家超市奶制品专区记者看到,三元、蒙牛、伊利等品牌的袋装中低端奶制品的货架上,只见标签,未见产品。

  • 郑州市场现山寨“特伦苏” 网友:给山寨货跪了

    医学院立交桥下,到郑大一附院看望病人的市民花130元,却误买了与蒙牛特仑苏牛奶包装高度相似的山寨货“特伦苏”,对此网友感叹“看到这么强大的山寨货,真是给跪了”。记者了解到蒙牛特仑苏品牌旗下没有果乳饮料,而拨打“特伦苏”外包装上显示的电话,却发现该号码并不存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