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雨无情 绿城有爱 郑州爱心人士慰问安阳特大暴雨灾区

2016年08月04日18:27  来源:映象网

5034

雨无情 绿城有爱 爱心人士慰问安阳特大暴雨灾区

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爱心公益联盟,组织社会爱心人士捐赠食品、服装、生活用品

雨无情 绿城有爱 爱心人士慰问安阳特大暴雨灾区

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爱心公益联盟,组织社会爱心人士捐赠食品、服装、生活用品

雨无情 绿城有爱 爱心人士慰问安阳特大暴雨灾区

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爱心公益联盟,组织社会爱心人士捐赠食品、服装、生活用品

雨无情 绿城有爱 爱心人士慰问安阳特大暴雨灾区

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爱心公益联盟,组织社会爱心人士捐赠食品、服装、生活用品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7月19日,安阳县突降300年一遇的特大暴雨,河道、水位急剧上涨,山洪暴发,全县有19个乡镇均不同程度受灾,大面积村庄、良田淹没,造成重大损失。全县受灾人口达56万人,倒塌损坏房屋8300间,农作物受灾面积40万亩,冲毁桥梁215座,经济损失约35亿元,

  郑州慈善总会在得知安阳受灾消息后,心系灾区群众,第一时间联合郑州爱心公益联盟,组织社会爱心人士捐赠食品、服装、生活用品等共计价值255600元的爱心物资。

  8月4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万民带领郑州爱心公益联盟组织的爱心救灾车队,载着郑州人民对安阳灾区人民的关爱来到安阳县,慰问那里的受灾群众,安阳市慈善总会张锦堂会长与安阳县相关负责同志接受了来自郑州的捐赠。

  安阳市慈善总会负责人在受赠时说:“安阳受灾以来,社会各界积极捐赠,帮助我们,但郑州慈善总会是第一支来到灾区慰问的兄弟城市援助队伍,对郑州市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一定将郑州人民的关爱尽快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王万民常务副会长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郑州慈善一直秉承这个传统,7月新疆喀什地区发生泥石流灾害,郑州市也伸出援手,共捐赠130多万元的善款和物资,并成为第一支到达灾区的外省队伍。这次我们又第一时间为安阳受灾群众筹募急需物资,把郑州人民的真情与祝福传递给灾区群众,希望他们早日战胜灾难,重建美好幸福家园。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郑州慈善与安阳慈善加深友谊,在慈善项目合作、慈善联合救助上形成更好的合作机制,共同促进两地慈善事业发展。

文章关键词:绿城;爱心人士;安阳;暴雨;灾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绿城医院揭牌仪式

    绿城医院揭牌仪式

  • 郑州打车刷卡上线满月 日均单数不到70笔

    核心提示|8月1日起,郑州终于迎来了刷卡打车的时代,这项便民的支付服务上线一个月来,却受到了冷落。推广好刷卡打车这项便民措施,并研究制定激励机制,让乘客、的哥都享受到福利,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便捷。

  • 郑州本周时热时凉 周四或迎35℃高温

    不管那蟋蟀声声催促夜未央,不管那知了渐老更兼叶渐黄,不管那青春颜色凋谢人间秋色凉。到了周六、周日,郑州又回归到多云天气,局部时段有零星降雨,但最高温度一般在30℃左右,不算太好,和周四相比,算是比较低的气温了。

  • 老太坐公交车12小时“环游绿城” 找不到回家路

    晚上8点夜幕笼罩,已经离家12个小时的程老太却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又在惠济区牛庄坐上了一辆275路公交车。杨老先生:我也经常陪她,但不可能每天都跟着,有时候她就自己出去,很多时候转转也就回来了。

  • 绿城拟发行4亿美元非上市高级永久资本债券

    3月31日,绿城中国公告宣布,于2016年3月31日,该公司、发行人、配售代理、中交国际及若干金融机构(作为认购人)就本金总额为4亿美元的证券发行订立认购协议。

  • 宋卫平改任为董事会联席主席

    绿城公告这次发布了数项人事变动,宋卫平将由董事会主席改任为董事会联席主席。

  • 未经授权擅自签卖融绿协议 绿城两高管受处分

    昨日晚间,绿城中国董事长宋卫平秘书柳思嘉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展示了对融绿平台的两位董事钱晓华和王虹斌通报批评的决定,称其在未向集团领导请示下,擅自签署影响集团重大利益的文件。对此,融创方面未作评价。

  • 郑州首批手机绿城通发售 刷手机可乘公交地铁

    10月14日,记者从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获悉,首批2000张“手机绿城通”将面向社会正式发售,届时郑州市民可实现利用手机搭乘公交和地铁的愿望。目前只有移动用户才能使用此项业务,想要报名体验的市民可以到会展中心、东大街、陇海路、经三路、秦岭路5家营业厅咨询办理。

  • 中超-巴塔拉93分钟救命点球 国安客场2-1逆转绿城

    9-拉蒙(84分钟,30-卢卡)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30-雷腾龙、2-李运秋;10-张稀哲、16-河大成、5-马季奇(46分钟,17-巴塔拉)、23-陈志钊(88分钟,24-李翰博);

  • 绿城、融创并购案生变

    据接近融创、绿城的知情人士透露经过10月底连续几轮谈判孙宏斌已经同意宋卫平重返绿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