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暖冬”行动 赴登封与孩子们一起在家门口过新年

2017年01月20日18:5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二十三,糖瓜粘”1月20日,农历小年,郑州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来到登封市大金店顾家河小学。为那里的贫困孩子们送来了新年的祝福以及御寒衣物、爱心玩具等。和孩子们一起过新年。

  

  同时,郑州慈善总会、爱心公益联盟也为顾家河贫困村民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棉衣棉裤等御寒物资。这是继去年12月份他们为顾家河小学送来价值三万余元的炊具餐具等物资后的又一次爱心行动。

  

  随后,郑州慈善总会一行又来到登封市郑州慈善文武学院,看望住在那里不能回家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了74份“爱的暖冬包”棉衣、围巾和手套、护手霜等过冬御寒物品和84个“新春红包”。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康成长,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这衣服好暖和啊,谢谢叔叔阿姨今年又来看我”孩子们接过一件件崭新的新年礼物,用稚嫩的声音向在场的爱心人士表达感谢。

  

  据悉,郑州慈善文武学院2015年挂牌成立。联合郑州慈善总会、登封慈善总会每年开展“守护天使”困境儿童帮扶慈善项目和“磨心励志”困难家庭儿童夏令营慈善项目,面向全国招收1000名留守儿童,同时还将收养100名孤儿,这些留守儿童和孤儿将在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学习完成学业。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郑州慈善总会发起的“慈善暖冬行 郑州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自今年入冬以来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救助、志愿服务活动,有效的帮助全市各类弱势群体,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慈善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文章关键词:暖冬行动;慈善总会;郑州登封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暖冬行动进构林 传递爱心与温情

    日前,“暖冬爱心行动”走进邓州市构林镇古村,慰问当地孤寡老人和残疾老人,送上衣服、棉被和鸡蛋,并发起爱心募捐活动。

  • 郑州公交开展“暖冬行动” 调度室可捐旧衣物

    市民可在上下班途中将家中的闲置衣物收集起来放在捐赠点,让旧衣物循环利用起来。

  • “暖冬行动”系列公益活动启动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活动地点:洛阳栾川
    活动简介: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乐龄1056的编辑记者将赶赴栾川特殊教育学校为这里100多位特殊儿童送去温暖,开启信息广播“暖冬行动”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一站。

  • 乐龄1056“暖冬行动”系列公益活动启动

    11月10日,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乐龄1056的编辑记者将赶赴栾川特殊教育学校为这里100多位特殊儿童送去温暖,开启信息广播“暖冬行动”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一站。

  • 暖冬行动 情系竹沟

    1月15日由爱心人士白美娜、李贺敏、丁雪平、李欢欢、陈兴丽、倪文顶等十一位爱心人士发起!暖冬行动情系竹沟,为确山县竹沟镇后李河小学送去温暖。

  • 暖冬行动 让孩子心里充满阳光

    确山县竹沟镇后里河村是一个典型的丘陵山地村。在这个不大的村庄里,青年人大多已经外出打工,只剩下老人和孩子。留守儿童缺少父母的关爱,这些孩子生活很是贫穷。有些孩子双亲离世跟着爷爷奶奶生活、有的孩子父母丧失了劳动能力卧病在床。

  • 柘城县公司:“暖冬行动”服务农村供电

    “这变压器一更换,天冷就不用担心跳闸了,咱们过冬更有保障了,供电部门服务就是周到。”11月12日,看着在初冬的寒风中紧张工作的供电施工人,柘城县陈青集镇毛堂村的村民纷纷驻足称赞。

  • “暖冬行动”走进南阳路一小“志愿者社团”

    近日,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一小“文明小义工志愿者”社团学生喜不自禁。

  • 酒祖杜康发起暖冬行动 爱心大巴送您回家

    据悉,“爱心大巴车 温暖回家路”是由杜康控股联合网易河南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酒业协会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杜康爱心大巴助力务工人员返乡过年公益活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也充分体现了杜康的拳拳爱心,体现了豫酒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 河南银监局:创新银行业新常态 助推实体经济新发展

    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大局,持续加大信贷投放,积极满足资金需求,为经济企稳回升提供了有力支持。2016年贷款增量达5300亿元,远超省政府预定目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