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建一艺术中心主任对应聘者爆粗口 回应:确实不合适

2015年12月22日20:29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微博爆料截图

 

福建一艺术中心主任对应聘者爆粗口

福建一艺术中心主任对应聘者爆粗口

  微博爆料截图

  法晚深度即时 (稿件统筹:朱顺忠 记者 王选辉 实习记者 王硕)昨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多个短信截图,称福建省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对应聘者爆粗口,称对方“就一X子”。今日下午,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吴达君主任对记者承认短信系其所发,并表示“发出那样的短信确实不合适。”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吴达君在短信中辱骂应聘者,并晒出四张短信截图。法制晚报(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在截图中看到,除了让面试者吕小姐前去应聘的通知外,其中还有一些侮辱性的言语出现在短信当中。

  截图显示,短信发送信息时间为2015年12月21日。应聘者称自己刚兼职完,约面试的时间是晚上七点,发短信时还只是六点半。“我不知道您在急什么,而且这种话很难想象是一个艺术中心主任说出来的话,很抱歉没接到您的电话,当时对不起,我不会去这种艺术中心的。”应聘者说。

  而对方又以“你就一X子”、“兼做X子”两条短信回应,最后称,“你上传微博,你现在及未来的工作单位都会知道你是‘无诚信’的骗子。”

  泉州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官方网站显示,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系其直属单位,是泉州规模最大的多功能大型文化设施,是福建省“海峡西岸文化走廊”的重点项目。

  今日下午,法制晚报(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联系到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该中心陈女士表示,已经在微博在关注到这个消息,并称“确有此事。”

  陈女士称,当天是她与应聘者吕小姐约面试时间,吕小姐表示晚上7点有空,吴主任便同意让吕小姐晚上7点来单位面试。昨日5时,由于陈女士快要下班,便打电话给吕小姐,由于电话未接通,她只好给其发送短信,留下了吴主任的联系方式,让她看到后回复。

  “至于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不太清楚。”陈女士透露,上个月公司发生过一起应聘者偷窃的事情,具体不太了解,但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吴达君向法制晚报(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承认,短信确系他所发。吴达君称,今年11月底有个见习生曾在单位偷窃,已向公安局报案。昨天通电话时,觉得吕与曾偷盗的见习生声音相似。最后,他也表示,自己向应聘者发出那样的短信“确实不合适”。

文章关键词:应聘者;粗口;截图;文化艺术中心;面试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高温迎“烤验” 沪千名俊男靓女应聘空乘

    连日来,上海开启了高温酷暑模式,最高气温屡创新高。当日,上海的气温超过38度,美女帅哥们冒着高温烈日,大排长龙参加面试,就是为了实现“冲上云霄”的青春梦想。当日,上海的气温超过38度,美女帅哥们冒着高温烈日,大排长龙参加面试,就是为了实现“冲上云霄”的青春梦想。

  • 上海千名俊男靓女应聘空乘

    连日来,上海开启了高温酷暑模式,最高气温屡创新高。当日,上海的气温超过38度,美女帅哥们冒着高温烈日,大排长龙参加面试,就是为了实现“冲上云霄”的青春梦想。当日,上海的气温超过38度,美女帅哥们冒着高温烈日,大排长龙参加面试,就是为了实现“冲上云霄”的青春梦想。

  • 合肥大学生应聘者遭面试者出怪题

    阿兵(化名)今年大学毕业,学的专业是软件编程与应用。“这样的问题没有标准答案,应聘者既要让对方感觉到回答了,也不能有确切、确定的答案,以免被面试官找到错误,落入陷阱。

  • 1074关注:三八节女性就业维权

    昨天(2015年3月8日),记者刘楠来到了位于解放路的郑州市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上午9点钟,这里已经来了不少应聘者,他们都是来参加今天的三八妇女节女性专场招聘会的。

  • 长沙日薪千元招聘“鬼王”

    长沙日薪千元招聘“鬼王”,应聘者街头扮“鬼”。

  • 长沙日薪千元招聘“鬼王” 应聘者街头扮“鬼”

    长沙日薪千元招聘“鬼王” 应聘者街头扮“鬼”

  • 郑州一商贸公司只招老实人 应聘者却遭用工陷阱

    昨日上午,在郑州市金水路与南阳路交叉口西北角附近的SOHO广场,郑州市金水区劳动监察大队的执法人员兵分三路,分别在BC座的四楼425、六楼635和DE座十五楼1551进行调查。

  • 苹果代工商将引入面部识别技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早间消息,近期一名15岁工人在和硕上海工厂中因病身亡,消息称这名工人冒用了他人身份证件。针对雇佣未成年工人的问题,作为苹果公司代工商的和硕表示,将引入先进面部识别技术,以确认应聘者的真实身份。

  • 竞逐飞行梦

    这次招聘主要面向大专(含)以上学历的应届、往届毕业生以及大学在校生,应聘者将参加形体、交流、英语等环节的测试。这次招聘主要面向大专(含)以上学历的应届、往届毕业生以及大学在校生,应聘者将参加形体、交流、英语等环节的测试。

  • 演艺公司假冒“北影厂”招聘 只要交钱来者不拒

    4月17日,西土城锦秋家园面试点,工作人员在为招聘者填写材料,桌上摆着公司负责人李仁星与甄子丹、李连杰等明星合影。4月20日,新京报记者见到了“北京电影厂演艺部”负责人李仁星,他毫不避讳“演艺部”通过网上招聘“吸金”。

  • 演艺公司假冒“北影厂”招聘 只要交钱来者不拒

    收钱之后,应聘者连剧组的大门向哪边开都不知道。

  • 少林寺可以结婚生子

    少林寺招媒体总监的启事发到新浪微博上后,一石激起千层浪。在美国耶鲁大学做访问的学者、大学老师、在新华社工作过的资深记者、留学英国的海归等都纷纷报名,至昨日下午,报名人员已超过300人,这让负责发布启事的工作人员惊呆了。

  • 男子谎称可安排人进联合国工作 骗数万元招聘费

    陈某称可安排人进入筹办中的联合国下属机构工作,收取招聘费,7年间先后有800多人被骗。从2007年开始,陈某假借筹办联合国下属机构需要工作人员为名,委派多人在全国多个地方招聘工作人员,并向应聘者收取几十至两千元不等的费用。

  • “五四”大型招聘会:40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给广大年轻人提供一个好的就业机会,5月4日,我市在市体育中心举办五四青年节大型人才招聘会(简称招聘会)。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 每家招聘单位的展台前都贴满了用工信息,前来寻找就业岗位的求职者更是络绎不绝,在各家招聘企业的展台前也围满了求职者。

  • 招聘者网上吐槽奇葩应聘者

     HR是human resource的缩写,是指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人员。说一个资深的HR阅人无数其实一点也不夸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