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成龙捐兽首被泼红漆 写下"文化统战"四字

2015年12月31日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成龙捐兽首被泼漆

成龙捐兽首被泼漆

  台北故宫南院28日开馆试营运,成龙捐出“十二生肖”兽首复制品,竟被台湾某些人士指责“统战”,台北故宫院长冯明珠日前对此则表示,不会因看 了兽首就被统战,认为没有这种问题。而今日(30日)傍晚,一对男女突然在中庭朝龙以及马兽首倒上红漆,并写“文化统战”,警方获报后前往现场,目前已被 带走调查。

  据当地媒体报道,12月30日,台北故宫南院位于中庭的龙、马兽首,今天遭一对年轻男女泼红漆,并在柱上写“文化统 战”字样,2人已警方带回侦讯,动机厘清中。台北国立故宫博物院今天表示,这是毁损故宫公物,故宫已向辖区分驻所报案,必定追究相关人员刑事、民事相关法 律上责任。

文章关键词:成龙;统战;故宫;台北故宫;facebook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力宏老婆合影成龙 秀身材暴P图痕迹

    王力宏老婆李靓蕾在微博晒出与成龙大哥的合照,配文称,“恭喜大哥成龙成为第一个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中国演员。”照片中,李靓蕾身着一袭深V黑色礼服,大秀性感身材。

  • 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众星发文庆贺

    当地时间11月12日,成龙现身好莱坞被授予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  黄晓明写道“恭喜大哥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华人骄傲,实至名归的中国符号”。”  王力宏除了现身颁奖礼在现场为成龙助阵也在微博晒出二人的合照并写道“史上第一位得奥斯卡的中国演员@成龙”

  • 成龙《铁道飞虎》《功夫瑜伽》双片定档

    以不同姿态让观众笑翻贺岁

  • 成龙谈吴亦凡床照门

    成龙又自言出尽友情牌请来宾出席,更亲自邀请韩国女星金喜善到场,大赞对方配合。

  • 成龙被传3次死讯 明星被死亡其实不罕见

    发言人无奈回应 盘点曾被传死讯的明星 原标题:成龙一周被传3次乌龙死讯 发言人无奈回应 盘点曾被传死讯的明星 原标题:成龙一周被传3次乌龙死讯 发言人无奈回应 盘点曾被传死讯的明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