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英男童捡鼓浪屿漂流瓶 发现心酸爱情故事

2016年01月11日14:47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英男童海边拾获瓶中信,从中国飘扬过海来的。

英男童海边拾获瓶中信,从中国飘扬过海来的。

  台媒称,英国一名11岁小男童日前在海边遛狗时,意外在海滩上拾获一个瓶中信。这个疑似从中国飘至英国的瓶中信,诉说着一段心酸的爱情故事。

  《镜报》报道称,英国11岁男童哈灵顿目前正值学校放假期间,日前同家人前往威尔士安格尔西岛渡假,一天与母亲在海边遛狗时,眼尖发现海滩上躺着一个透明瓶子,好奇心驱使下,哈灵顿于是打开瓶子,发现里头藏有一封中文手写信。

  为了了解信的内容,男童母亲请求友人的帮助,才明白这是一封情书,内容既心酸又凄凉。根据信的内容显示,这个爱情故事似乎发生在鼓浪屿,中国南方城市厦门市的一个岛屿。而如果瓶中信的来源地为中国,也就是说,它在大海漂流了1万公里抵达英国。

  关于这封情书,内容大致上为:

  “鼓浪屿对于我们来说,是最令人难忘且惊喜的地方。”

  “我们爱情故事还没有开始便结束了,在这个不起眼的小岛。”

  “只剩下3、4天的时间,去追忆、去婉惜我们之间的爱;在这里,我能够静静地与你在一起,看著你、拥抱你。”

  “生活还是要继续,那些你执著的事情总让你踟蹰不前。继续前进,那些你考虑的事情,最终都会被遗忘的。”

  “有句名言说,当你无能为力的时候,就只能面对现实。”

  “你要快乐,不要让自己饿着了,也不必改变自己。如果你想成为一名更好的人,就不需改变,因为你已经很棒了。”

  “无论你在哪,记得抽出时间静静地去思考,快乐地与你心爱的人在一起。"

  “再见,我的爱人,再见,我们的鼓浪屿。”

  “我记得在校门外道别的那一刻,你的模样我将永远铭记在心。”

  “再见,我的爱人,再见,我们的鼓浪屿。”

  “可悲的是你离开了,生活仍需继续,我们无能无力,对吧?”

文章关键词:爱情;鼓浪屿;男童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单身的5件美事 你享受其中了吗

     如果你想得到爱神的宠爱,首先要学会爱自己。单身并不可怕,怕的是你在周围人的眼光里盲目地降低自己的择偶标准。

  • 牢牢拴住他 聪明女人必学的七种爱情智慧

    爱情就像生意,好好经营不一定有好收成,但是要好收成必定要好好经营。作为女人,经营好自己的爱情和婚姻是一盘一生的生意。做生意,要有技巧。经营爱情,需要什么呢?需要一些小技巧小智慧。

  • 天真不能当饭吃 不要把男人的喜欢太当回事

    在感情里,女人总是很容易没有理智,很容易就相信男人说的每一句话,可你知道么,他可以冲动说出口,不一定有耐心去实现。

  • 稍微坏一点 3招击中男人的爱情死穴

     想要征服一个人既难又不难,难是因为你没有了解他,不难是因为你了解了他的弱点死穴所在。各个不同的人有各个不同的个体化死穴,但即便如此死穴仍是有共性的,女人有女人共同的死穴,男人有男人共同的死穴。

  • 爱情定理:女人不要对男人过分宽容

    导语:很多女孩子失恋时,周围的人总会劝她:“留不住爱情就留住尊严吧!”但实际上这句话并没有多大的实用价值。在失去他时,保持自己的尊严?说得真容易,可恋爱中的女子做不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