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司机一年违法433次 躲交警连闯5个红灯

2016年12月09日08:51  来源:大众网

5034

  12月7日下午,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通过智能交通缉查系统空中布控和路面交警联合的方式,围追堵截一辆年内疯狂违法433次的套牌沃尔沃越野车,驾车的中年女司机丁某和其丈夫自恃车辆悬挂的是套牌,连闯5处红灯。8日上午,黄岛交警作出处罚,丁某因驾车挪用其他车辆号牌,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而这433条电子监控所抓拍的交通违法,也将被录入到这辆套牌车真实号牌下。

  疯狂,一年交通违法433次 

  女司机接受检查

  近日,黄岛交警智能交通管理中心的民警在日常后台巡检的过程中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B***PM的咖啡色沃尔沃越野车有着让人吃惊的交通违法记录——今年1月至今,因交通违法被电子警察抓拍433次。然而,这辆“疯狂”的沃尔沃越野车悬挂的车牌号码竟然在系统中查不到任何相关的车辆信息,涉嫌套牌。

  民警介绍,他们巡检智能交通管理平台时,发现这辆车几乎每天都有闯红灯、超速、逆行、违反禁止标线、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被抓拍录,其中最多一天8次,有时一天闯红灯四、五次。通过交通违法信息分析研判,民警确定了这辆车的行驶轨迹,并利用智能交通缉查系统将该车涉嫌套牌的信息录入信息库,进行重点布控。

  嚣张,被追踪女司机连闯5处红灯 

  左转弯压线闯红灯

  12月7日14时10分,智能交通缉查系统发出警报,咖啡色越野车出现在双珠路上,中心民警实时监控车辆行驶轨迹,通过调节交通信号灯的方式阻截违法车辆的逃离速度,并迅速通知附近巡逻民警沿线追击堵截。

  监控画面显示,驾车的是一名中年女司机,副驾驶坐着一名中年男子。面对民警的阻截,女司机自恃驾驶套牌车不遵守交通信号,一路驾车违法强行压线变道,连闯5处红灯,最后一处朝阳山路与向阳岭路灯控路口,这辆套牌车被控制在中间直行车道内,左右车道和前方都有等候信号放行的车辆,被堵在车流中。

  然而,令民警吃惊的一幕出现了,车内的驾乘人员似乎觉察出异常,坐在副驾驶的中年男子突然打开车门,跑向前面一辆等候信号的皮卡车,“忽悠”司机信号灯坏了,“指挥”皮卡车司机闯红灯前行。

  在朝阳山路与灵山湾路路口,民警将该套牌车辆查处。

  谎言,刚捡副车牌挂上没几天 

  女司机承认驾驶套牌车

  该车被控制后,中年女司机假装毫不知情,质问执勤民警:“什么事!拦我干什么?”民警告诉她该车涉嫌套牌,要求她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女司机声称“落在家里”。随后,执勤民警将车辆和女司机带回进一步调查。

  经检查,民警在沃尔沃越野车的后备箱内找到了一副鲁B***31的机动车号牌,经核实,这才是该车的真实号牌。民警检查发现,该车还违规安装了快速插牌器,便于随时快速更换车牌,应对检查。

  经调查,女司机姓丁,家住青西新区隐珠街道,副驾驶上的男子是他的丈夫。丁某承认驾驶套牌车违法的事实,但却谎称所套的车牌是前几天在小区角落里捡到的,刚挂在车上没几天,用来跑高速躲避电子监控的抓拍和处罚

文章关键词:女司机一年违法433次;连闯5个红灯;交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风雪中车辆难爬坡 交警三小时里推百余辆车

    早上7时,大雪纷飞,为了保证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交警二大队出动了150多名民警和170名协警,赶赴每个红绿灯路口进行执勤。上午10时30分,郑州环城快速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来到西三环,开始在上下桥口和桥上路面抛撒融雪剂。

  • 新乡43岁交警突发心梗去世 生前曾连续24小时执勤

    日前,新乡交警王自腾突发心梗不幸去世,当地千余民警挥泪送别。新乡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义中与千余名民警、辖区群众,在哀乐声中走到王自腾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并向王自腾同志三鞠躬。

  • 南阳俩交警为争“地盘”抢开罚单 已被停职

    听到此话,车内年长交警随即反驳称,年轻交警也曾到自己的地盘上罚款,“过去我们在金阳光(罚款),你们也都跑到那里(罚款)”。

  • 河南交警异地用警查酒驾 汝州半个小时“揩”仨酒鬼

    11月9日晚,河南交警异地用警持续查酒驾,汝州交警配合省交警总队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汝州交警大队按照省交警总队行动要求,开展联合执法、警媒联动等方式,在城区主要路口设立检查,半个小时,就查获三名涉嫌酒驾司机。映象网记者全程随警采访。

  • 郑州一奥迪拱着前车跑百米 司机竟在车里呼呼大睡

    醉酒驾车,撞了前车之后,又拱着前车开了一百多米,肇事司机事发后竟然在车里呼呼大睡,交警叫了20多分钟都没叫醒。今天(7日)下午,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交警四大队了解到,该起事故的肇事司机胡某,今年41岁,河南省平舆县人,因涉嫌醉酒驾驶,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中牟女司机被开罚单大骂交警:老子有钱用钱摔死你

    中牟女司机被开罚单大骂交警, 称老子有钱用钱摔死你。红衣女子情绪越发激动,眼看已经失控,对交警的指责也上升到了人身攻击的地步,由对交警指责的谩骂转为人身安全的威胁。

  • 中牟女司机被开罚单大骂交警 称老子有钱用钱摔死你

    中牟女司机被开罚单大骂交警, 称老子有钱用钱摔死你。红衣女子情绪越发激动,眼看已经失控,对交警的指责也上升到了人身攻击的地步,由对交警指责的谩骂转为人身安全的威胁。

  • 男子酒后移车算醉驾 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

    驾驶员张某告诉交警,当晚,他在邱隘镇回龙村堂弟家里和朋友一起聚餐。对此,盛垫交警中队何警官表示:“虽然十几米不过是几步的路程,表面上看起来,交警判他醉驾似乎有些冤枉他。

  • 儿子驾驶无牌摩托被查 母亲倒地撒泼阻挠执法

    23日晚22时10分左右,一辆沿巨峰路行驶至北崂路上的无牌摩托车进入了李沧交警的视线,驾驶员是一名小伙子,没有戴头盔,被拦后,小伙子给家人打了电话,其父母随后驾驶面包车赶来,其母亲上演了一出“以爱为害”的荒诞剧。

  • 沪陕高速长途车藏百余条大蛇闯卡 最大如成年人胳膊粗细

    图为交警从车厢内查出约120斤大蛇,装了满满6袋。今年9月底一天23时许,滁州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在沪陕高速公路吴庄收费站执勤。(原题为《长途客车藏百条大蛇强行闯卡,交警拦截曝光乘客大惊失色》)

  • 男子违停后突发重病 交警先处罚50元后捐1000元

    胡先生的女儿所写的字条。胡先生违停的面包车。胡先生的女儿在违停面包车的前玻璃贴上字条。

  • 云南一女司机被罚骂交警 交警法院的惹不起(图)

    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女司机确实身着法院工作服,所驾驶的车辆也停放在十字路口人行横道处,造成了后方车辆拥堵。听到被骂后,交警说:“你听下她的态度,她在法院,我惹不起我躲得起行不行。

  • 女司机被罚后大骂交警 交警:法院的惹不起

    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女司机确实身着法院工作服,所驾驶的车辆也停放在十字路口人行横道处,造成了后方车辆拥堵。听到被骂后,交警说:“你听下她的态度,她在法院,我惹不起我躲得起行不行。

  • 女子骑车逆行被罚 叫嚣交警:互相伤害啊

    女子被拦下后,将电瓶车倒在人行道上,随后将车上的电瓶扯出,扔在地上。女子不仅冲交警发飙,女子还骂起了围观市民,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依然无法劝阻。随后,交警把遗留在现场的车辆带走,等待车主想通后自己前来取车。

  • 商丘市交警一大队治理校园门前交通秩序

    目前,由商丘市交警一大队牵头、多方联动的校园门前交通秩序治理举措、行动正在扎实开展,校园门前交通秩序治理的效果正逐步显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