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奔驰男为规避处罚持多套假牌假证 将在“班房”过年

2015年02月09日1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徐州2月9日电 “奔驰车主为规避处罚,竟然套用多个车牌,细查才发现,除了奔驰是真的,就连行驶证也是造假。由于严重违规,估计奔驰男将在‘班房’过年了。”2月9日,徐州交警支队鼓楼大队通报一起春运期间查处的典型案例,奔驰车主孙某化身“现代版”狡兔,备用了4、5个车牌在街头大摇大摆地上路。

  2月6日下午,鼓楼交警大队民警杨峰、薛文宏在祥和路和煤港路交叉口执勤时,一辆车牌号为皖LF8300银灰色的奔驰车见到警察便停在路口,遇到闪绿灯也不发动前行,很快便引发后面数辆车拥堵、按喇叭催促。这一反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怀疑,遂上前疏导交通,同时要求奔驰男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其中行驶证印刷模糊、十分可疑。根据警务通查询结果,所对应的车辆是一辆灰色夏利,而不是眼前的奔驰。

  在接下来的检查中,民警又在奔驰车内搜出“皖LE8099”、“浙G520DX”两副车牌和一个甩棍。因涉及的假牌假证过多,民警将奔驰车主带回鼓楼交警大队进一步处理。面对铁证,孙姓车主自称是浙江义乌人,在安徽砀山做生意,当天来徐州办事。对外悬挂的、车上藏匿的安徽车牌都是假的,浙江的那个牌照才是自己的,而且随身携带的行驶证也是假的。

  因非法使用他人机动车号牌与使用假行驶证两项违法行为,奔驰车主孙某将被处以8000元罚款,记24分,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重罚,很有可能要在“班房”过年。 (拾冠之 刘池)

文章关键词:套牌车;奔驰车主;行驶证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