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曝暮光女夜宿旧爱家 背着女友密会前助理

2017年06月26日08:47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6月26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频换女友,2016年被拍到与“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名模斯特拉·麦克斯韦(Stella Maxwell)传出绯闻,两人在隔年1月开始出双入对,更有报导称两人已经展开同居生活,感情进展神速。不过,近日却有消息传出,暮光女其实一直和前助理女友艾莉西亚藕断丝连,日前更夜宿对方家,背着斯特拉和前女友密会。

曝暮光女夜宿旧爱家 背着女友密会前助理

  克里斯汀经常被拍到与斯特拉出双入对。

  根据美国媒体《Radar Online》报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日前被拍到从艾莉西亚的寓所中走出,据悉她在旧爱的家里待了整整一夜,第二天离开时身上还穿着同一套衣服。有消息人士透露,暮光女一直都无法遗忘前女友,“艾莉西亚是她第一个爱上的女人,在她心中这名前女友一直都有很重要的位置。”

曝暮光女夜宿旧爱家 背着女友密会前助理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被爆依旧忘不了前助理。

  报导称,两人的感情曝光后,艾莉西亚一直都非常没有自信,觉得自己长得不够漂亮,认为自己没有资格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一起,但事实上两人都各自深爱着对方,所以一直以来两人都存有肉体关系。一名自称斯特拉-麦克斯韦的朋友爆料称,这名超级辣模对此感到非常生气,而且她其实也对两人的恋情非常没有信心,“她经常怀疑克里斯汀对前女友还有感觉,因为对方每次只要有烦恼,或是遇到害怕的事情,第一个找的还是前女友。”

  但是据《Gossip Cop》报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女友斯特拉·麦克斯韦的共同好友对此做出反驳,称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一直都与艾莉西亚都保持友好关系,两人绝对没有任何的暧昧,而斯特拉对另一半也非常放心,完全不会妒忌。

文章关键词:暮光女夜宿旧爱家;暮光女;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暮光女1300万购豪宅

    据国外媒体报道,因“暮光”系列电影走红的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购下2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13万余元,下同)豪宅,该豪宅与罗伯特-帕丁森仅相距1.5英里(约合2400余米)。

  • 暮光女痛哭求帕丁森原谅 传两人复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盛传“绿帽型男”的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终被偷食克里斯丁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打动,决定原谅对方劈腿导演Rupert Sanders!

  • 暮光女二度偷腥被活捉 勾引男星开房

    据台湾媒体消息,“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腥”闻不断,日前才高调喊话已和男友罗伯特-帕丁森复合,随即又施展超强媚功,成功勾搭上詹姆斯-弗兰科。

  • “暮光男”分手后现状

    据报道,帕丁森起初对斯图尔特偷腥一事毫不知情,当他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全世界也早都知道了。原来,帕丁森和威瑟斯彭在合演《大象的眼泪》时成为好友,据悉帕丁森欣赏威瑟斯彭的幽默感,而威瑟斯彭则称帕丁森为“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 娱乐圈孕事频传 汪涵欢喜暮光女忧

    视频为娱乐圈孕事频传,有人欢喜有人忧,传暮光女曝出已经怀孕,声称孩子是正牌男友帕丁森的,但众粉丝和男友都不认账;

  • 暮光女凭弯气搞定香奈儿

    众所周知,“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是老佛爷Karl非常中意的女星。

  • 好莱坞穿衣排行 暮光女透视装上榜

    时尚杂志《InStyle》英国版前日选出年度“最佳衣着人士”,新“蜘蛛女”艾玛-斯通衣冠群芳封后;汤姆-克鲁斯的6岁千金苏瑞获选第9名。艾玛的男友新“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也上榜,在男性榜名列亚军,仅次于贝克汉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