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公交车急刹车乘客摔倒 司机道歉8次仍被打

2016年01月13日09:22  来源:潇湘晨报

5034

 

  潇湘晨报1月11日长沙讯(记者 张树波)“前面的士违规上车,我就踩了刹车。”颜文启是长沙7路公交车司机,1月10日晚十点多,公交车驶出袁家岭南站,为避让前车他踩了一脚刹车。车厢里人比较多,突然听到有人说摔倒了,当时公交车刚起步。颜文启说,听说有人摔倒,他赶忙道歉说明情况,让人意外的是,一名男乘客从车厢冲了过来,打了他一下。随后,男乘客同行的一名女子上前责备,“总共打了我三下。”

  颜文启说,当时他并没有回嘴,也没有还手,只是一直在向两人道歉,并且说明踩刹车的原因,但是对方一直不依不饶,公交车停在马路中间约有五分钟。1月11日上午11点,在7路公交车值班室,监控显示,10日晚10点46分,颜文启踩刹车避让,车厢后排一名男乘客摔倒。10点47分,男子走向驾驶室,司机道歉。几秒钟后,男子上前打了司机,当时车子仍在行驶。10点48分,车子停在路中间,一名女乘客上前,两人继续责备司机。在整个过程中,司机总共向乘客道歉八次。

  司机颜文启说,当时男乘客和他说话时身上有酒味,原本想着挨骂就算了,只要人没受伤就好,没想到对方不理睬。

  对此,长沙7路车线长陈致立称,当时司机踩刹车不是很急,而且并非故意,乘客可能没有站稳导致摔倒。乘客在行车中打驾驶员,如果司机分神容易导致交通事故。陈致立说,希望市民和司机相互理解,多进行沟通。如果遇到类似情况,乘客可以告知司机,车队也会妥善处理,一定要避免过激行为。

文章关键词:司机急刹道歉被打;踩刹车;道歉;行车;驾驶室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紧急情况如何正确踩刹车?

    是不是经常听到某起车祸是因为将油门当刹车踩下去而导致的,平时分的清清楚楚的油门和刹车,怎么情急之下就会操作错误呢?

  • 日立法为过劳死踩刹车 相关法案将11月1日起实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东京新闻》10月14日报道,为应对日本国内日益严峻的过劳死和过劳自杀问题,14日,日本内阁通过决定,将于11月1日开始实施《过劳死等防止对策推进法》。

  • 洛阳境内高速装测速器 超不超速看平均值

    据悉,目前小型车超速低于20%,扣3分,罚款200元;超速大于20%小于50%,扣6分,罚款200元;超速大于50%,扣12分,罚款2000元。大型客货车,超速低于20%,扣6分,罚款200元;超速大于20%,小于50%,扣12分,罚款200元;超速大于50%,扣12分,罚款2000元。

  • 洛阳境内高速安装区间测速装置 超不超速看平均值

    据悉,目前小型车超速低于20%,扣3分,罚款200元;超速大于20%小于50%,扣6分,罚款200元;超速大于50%,扣12分,罚款2000元。大型客货车,超速低于20%,扣6分,罚款200元;超速大于20%,小于50%,扣12分,罚款200元;超速大于50%,扣12分,罚款2000元。

  • 踩了刹车速度没降 半挂货车撞上6辆等红灯的车

    路口是红灯,前面已经有几辆车在排队。半挂货车司机马先生踩了一脚刹车,车速却没慢下来……8月27日晚,郑州市中州大道上发生一起车祸,司机马先生驾驶的半挂货车撞上了前面等红灯的车辆,共造成7辆车受损。

  • 踩了刹车速度没降 半挂货车撞上6辆等红灯的车

    说起事故原因,半挂货车司机马先生称,他之前已经踩了几脚刹车,但车速却没减,应该是刹车失灵了。马先生驾驶的这辆南阳牌照的半挂货车头朝东南,占据了中州大道西半幅靠近隔离带的两个车道。

  • 女司机穿“人字拖”踩不下刹车 硬把别人车顶翻

    常州天宁区云青路和逸方路交叉口日前发生一起夸张的车祸:由于没有信号灯,一辆咖啡色轿车被一辆白色轿车撞成侧翻,白色轿车的车头也损毁严重。事故交警翻看了孙女士拍的现场照片后直摇头,因为照片并没有把地面上的标志标线拍进去。

  • 浙江又现“最美司机” 牺牲前救下一车人

    驾驶着载有12人的公交车,突然迎面飞来一只巨大的货车车轮,正面撞击了司机毕怀彬的头部和胸口。驾驶着载有12人的公交车,突然迎面飞来一只巨大的货车车轮,正面撞击了司机毕怀彬的头部和胸口。

  • 韩媒称中国资本推高济州房价 7成济州人不满

    继新济州道知事上任后立即对中国资本喊停后,济州当地人对中国人的感情也在恶化。据韩联社报道,济州道议会对1000名济州道居民进行调查,结果显示,仅有32%的居民对中国游客持正面态度,持消极态度的人达68%。

  • 郑州街头施工工地未设围挡 轿车深夜扎进1米多深坑

    郑州二七广场东北侧修路施工,路口凹陷工地未设围挡,警示牌放得有点偏,加上夜间无路灯,昨日凌晨,一辆现代轿车一头扎进1米多深的工地大坑,车损严重。崭新的现代前保险杠断裂,底盘严重受损,水箱漏水,车底还渗着机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