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陕西留守妇女遭强奸后自杀续:彬县已成立调查组

2016年01月14日10:31  来源:上游新闻

5034

  14日凌晨,陕西彬县政府对于上游新闻刊发的《陕西彬县一妇女遭邻居强奸后服毒自杀》独家报道进行了回应,称彬县县委、县政府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彻查此事。同时,由纪委牵头成立调查组对警方在出警过程中群众所反应的问题进行严查。

  留守妇女深夜被邻居强奸 报警后服毒自杀

  死者刘某某生前是北极镇龙门村四组的一名24岁留守妇女,育有4个孩子,包括一对尚处于哺乳期的双胞胎。

  死者丈夫的姐姐乔亚平称,去年12月24日晚10点,独自一人在家的刘某某被邻居景某某强奸。弟媳刘某某性格软弱,当时没敢去报警。第二天,景某又来找刘某某,这一次刘某某拼死抵抗,没让景某得逞。

  12月31日,在外务工的丈夫得知此事后赶回家中,和妻子一起到彬县北极派出所报案。警方以夫妻二人的证据不足,没有出警和立案。

  今年1月2日上午,刘某某在家服下剧毒农药敌敌畏后死亡。

  1月14日00:16,认证为陕西省彬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的@中国彬县政务微博 发布了《关于媒体报道“陕西彬县一妇女自杀”一事有关情况的说明》,称1月2日公安机关对嫌疑人景某某采取措施,1月5日依法对其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官方成立联合调查组 除了查案还在查警方

  官方称,彬县县委、县政府立即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彻查留守妇女刘某某被强奸后自杀事件。

  在案件侦破方面,官方称在县公安局原有成立的专案组的基础上,加强力量,加强技术设备,对刘某某遭强奸案和非正常死亡案进行全面侦查。

  针对家属反映的报警后警方为何不出警立案,为何刘某某死亡当天就把嫌疑人抓获等情况,官方称由县纪委监察局牵头,成立调查组,对彬县公安局及北极派出所在出警过程中群众反映的有关问题进行彻查严查。

  此外,由北极镇政府牵头,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和善后工作。

文章关键词:彬县;刘某某;邻居强奸;调查组;强奸案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与初中校友聚会 回家途中持刀威胁并强奸对方

    男子与初中校友聚会,送对方回家时产生争执,遂要求发生性关系才能放对方回家,遭拒后持刀威胁并实施强奸。案发后,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自己有点喜欢刘某某,当晚因喝多了酒才产生与刘某某发生性关系的想法,并强奸了刘某某。

  • 男子蓄意撞人致12人伤亡:治不好病想报复社会

    ●刘某某供述,其驾车撞人是因为久病治疗未愈,产生厌世情绪,报复社会。公诉人出示的证据指出,事发前刘某某一直在服药,事发时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应当对其所犯罪行承担刑事责任。

  • 男子撞人致12死伤:治不好病想报复社会

    ●刘某某供述,其驾车撞人是因为久病治疗未愈,产生厌世情绪,报复社会。公诉人出示的证据指出,事发前刘某某一直在服药,事发时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应当对其所犯罪行承担刑事责任。

  • 男子蓄意撞人致12人伤亡:治不好病想报复社会

    刘某因久病未愈产生厌世情绪,驾车撞人,致12人死亡。

  • 男子殴打女友并散布不雅照 女子一怒报假案

    这对情侣不和谐,交往过程中,男方殴打女方,并将其不雅照散布在网络上,受气女方没有选择正确的维权途径,而是故意捏造男子拘禁自己的虚假事实,向警方报假案。当公安人员核实案件细节时发现,刘某某报案时所说都是捏造的事实,她虚假报案就是为了让马某接受刑事处罚。

  • 陕西神木男子煽动县政府前聚集事件被刑拘

    记者31日从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政府了解到,陕西省神木县一男子因编发号召非法聚集信息,30日被公安机关刑拘。目前,神木警方已对刘某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在网上传播非法聚集信息的6人也被处以治安拘留。

  • 男子盗摩托车15起“为结婚攒钱”

    据民警介绍,刘某选择盗窃摩托车认为来钱快,“方便攒钱结婚”。

  • 英山男子疯狂盗窃摩托车15起“为结婚攒钱”

    1月12日从英山警方获悉,近日,英山民警前往仙桃市开展抓捕工作,将一名英山作案后潜逃一年多的盗窃摩托车嫌犯刘某某抓捕归案。

  • 女子散布重渡沟村民被砍伤谣言 被行政拘留10日

    7月27日,郑州晚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女子刘某某因散布“重渡沟村民被游客砍伤”的谣言,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由于刘某某散布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栾川警方对刘某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 建筑工地挖出无名女尸 尸体高度腐烂无法辨认

    接报后,安宁公安分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局领导第一时间带领刑侦大队相关民警和沙井驿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通过对刘某某轨迹信息分析,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专案组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可能居住在陕西省咸阳市,立即组织警力派人连夜赶赴咸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