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殴打女友并散布不雅照 女子一怒报假案

2015年03月27日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这对情侣不和谐,交往过程中,男方殴打女方,并将其不雅照散布在网络上,受气女方没有选择正确的维权途径,而是故意捏造男子拘禁自己的虚假事实,向警方报假案。昨日,红古区法院公布一审判决,以女方犯诬告陷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现年26岁的刘某某与马某曾是情侣关系,两人在恋爱过程中感情出现问题。2014年3月16日,刘某某向兰州市公安局红古分局报案称,马某强行将自己控制带至宾馆房间,实施殴打、捆绑,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接到报案后 ,兰州市公安局红古分局对马某进行上网追逃,最终由拉萨市铁路公安处工作人员将马某抓获,并被刑事拘留。然而当公安人员核实案件细节时发现,刘某某报案时所说都是捏造的事实,她虚假报案就是为了让马某接受刑事处罚。

  2015年2月2日,红古区检察院以刘某某涉嫌诬告陷害罪,对其提起公诉。案件开庭审理时,刘某某的辩护律师提出,本案被害人马某曾殴打刘某某,并将刘某某不雅照片在网络中散布,对案件的引发负有过错责任,恳请法庭能够对刘某某从轻处罚。

  红古区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刘某某无视法律,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意图使他人受到刑事追究,造成他人被刑事拘留的严重后果,其行为符合诬告陷害罪的构成要件,构成诬告陷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记者 许沛洁)

文章关键词:刘某某;殴打;报假案;男子;女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散布重渡沟村民被砍伤谣言 被行政拘留10日

    7月27日,郑州晚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女子刘某某因散布“重渡沟村民被游客砍伤”的谣言,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由于刘某某散布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栾川警方对刘某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 建筑工地挖出无名女尸 尸体高度腐烂无法辨认

    接报后,安宁公安分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局领导第一时间带领刑侦大队相关民警和沙井驿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通过对刘某某轨迹信息分析,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专案组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可能居住在陕西省咸阳市,立即组织警力派人连夜赶赴咸阳。

  • 吸毒致幻 吉林一瘾君子误闯禁毒大队

    朋友要外出打工,临行的头一天晚上,好友在自己家中摆“毒宴”并邀请其他两毒友为其送行。吉林省森林公安局松江河森林公安分局已对潘某某、曹某、王某某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分别给予治安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对刘某某做出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

  • 继母拿农药当中药哄骗3个孩子喝下 17岁少女身亡

    4月29日,阜阳市发生一起悲剧,3名未成年孩子服下农药,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其中一名17岁少女抢救无效死亡。”  3人被关在房间里后,刘某某拿出了之前准备好的农药,倒进3个塑料杯里,让3个孩子喝下去。

  • 继母拿农药骗3个孩子当场喝下 17岁继女死亡

    4月29日,阜阳市发生一起悲剧,3名未成年孩子服下农药,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其中一名17岁少女抢救无效死亡。”  3人被关在房间里后,刘某某拿出了之前准备好的农药,倒进3个塑料杯里,让3个孩子喝下去。

  • 陕西留守妇女遭强奸后自杀续:彬县已成立调查组

    14日凌晨,陕西彬县政府对于上游新闻刊发的《陕西彬县一妇女遭邻居强奸后服毒自杀》独家报道进行了回应,称彬县县委、县政府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彻查此事。

  • 审判厅外被告方十多人围殴原告方 警方立案调查

    4月18日,河南省濮阳市一民事审判厅院外,发生一起被告方殴打原告方证人等人事件,因手段残忍,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经查,4月18日,刘某某起诉张某拖欠工程款案在中原路濮上路交叉口北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厅开庭审理。

  • 湖北一女警察用心理测试侦破17年前强奸杀人案

    2月2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收到了湖北省枣阳警方的破案感谢信,信中感谢应城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民警樊艳芳协助该局成功侦破一起抢劫杀人命案,并通过心理深挖破获一起17年前的强奸杀人命案。

  • 留守妇女遭强奸报案警方未出警 回家后服毒自杀

    今年1月2日中午,陕西彬县一女子服农药自杀,家属称其自杀前疑似遭到强奸,但警方未立案,也未出警。

  • 男子酒驾连撞7人 车前挂假河南一市委机关通行证

    5月4日下午14时22分,河南南阳网友发帖称,南阳市工业路汉冶村一辆白色轿车连撞6人至前轮爆胎,事发后,司机欲逃离现场被好心市民拦截并报警。据调查,肇事驾驶人刘某某,55岁,七里园  官方通报,经过对肇事驾驶人刘某某的血液进行血醇检验,酒精含量为276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状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