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乌克兰有居民冻死街头 暴雪寒流或影响中国

2016年01月19日15:15  来源:央视

5034

乌克兰有居民冻死街头 暴雪寒流或影响中国

  资料图

乌克兰有居民冻死街头 暴雪寒流或影响中国

  资料图

乌克兰有居民冻死街头 暴雪寒流或影响中国

  资料图

  受寒流影响,欧洲多国遭暴雪袭击。波黑境内部分村庄停电。罗马尼亚、乌克兰等地受暴风雪侵袭,交通中断,两名乌克兰居民冻死街头。在龙卷风和暴雪袭击下,俄罗斯部分学校停课。俄气象部门:未来暴雪寒流或影响中国东北部。

文章关键词:乌克兰居民冻死街头;乌克兰;资料图;中国东北部;冻死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乌克兰首都发生一起爆炸造成2死3伤

    乌克兰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乌克兰媒体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初步调查显示爆炸造成5人死伤,死者中包括莫西丘克的保镖和一名路人。

  • 不只是中国 多国曾争抢乌克兰军工专家 美国下手最狠

    在争夺乌克兰军工人才的大战中,财大气粗的美国下手最狠。1992年初,得到美国国务院资助的乌克兰人民联盟、乌克兰-美国老兵委员会以及美乌企业基金会等NGO组织如潮水般涌入乌克兰各个角落。

  • 乌克兰昔日女英雄沦为叛国者 被指与俄幕后交易

    但多数乌克兰政治家对萨夫琴科提出批评,怀疑她与克里姆林宫有幕后交易,甚至指控她是叛国者和间谍。俄专家认为,萨夫琴科从昔日的“英雄”变成了“叛国者”,表明乌克兰国内政治斗争进一步加剧。

  • 五胞胎宝宝太萌!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乌克兰敖德萨37岁的母亲奥克萨娜·科别列茨卡娅自然受孕并于两个多月前顺利产下5个健康幼儿。

  • 乌克兰宣布暴发流感疫情

    乌克兰卫生部长克维塔什维利26日宣布,乌克兰暴发流感疫情。克维塔什维利当天在首都基辅召开的记者会上说,从去年10月1日至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