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古巴小学生贴身热舞尺度惊人 网民质疑教育

2016年04月15日09:28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古巴小学生贴身热舞尺度惊人 网民质疑教育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3日报道,近日,4个古巴小孩穿着校服,跳贴身热舞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孩子们舞蹈动作露骨,尺度惊人,引起了网民的愤怒。该视频拍摄于古巴中心城市卡马圭。据当地媒体报道,视频的拍摄者是其中一个小男孩的父亲乔治·路易斯·佩雷斯。

古巴小学生贴身热舞尺度惊人 网民质疑教育

  视频中,两个小女孩与两个小男孩大跳热舞,模仿平时音乐录像上看到的动作,不时弯腰贴身,尺度之大令人咂舌。两个小女孩跳舞热情高昂,甚至在其中一个小男孩走后互相争夺剩下的小男孩。

  目前,原视频已经被撤,但是还有其他各种版本在网上流传,点击量过万。有网民在“脸谱”上斥责视频不堪入目,学校和家长不负责任。也有人批评孩子的童年被不适合他们年纪观看的音乐录像错误引导,家长应该避免让孩子看这种录像。(实习编译:李琴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网民;古巴;脸谱;小男孩;小学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网民近8000万人 手机网民占比97.4%

    2016年,河南省加速推进“宽带中原”建设,在全国率先实现固定宽带50M以上接入,互联网宽带接入端口、省际出口带宽、4G基站、光缆线路长度分别居全国第5位、第5位、第6位、第6位。网络政务发展较快,河南省网络政务应用渗透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4.9个百分点;政府机构微博拥有量居全国首位。

  • 有理也须声高

    “有理也要声高”,不是对“有理不在声高”的否定,而是对新的舆论格局下失语行为的矫正。我们一方面仍须涵育“有理不在声高”的修养,另一方面也应强化“有理也要声高”的担当,让正确的声音成为舆论场的最强音,以真理战胜谬误,以真相驱散谣言,以真情温润人心。

  • 网络安全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中国网民总数已达7.10亿,19岁以下网民占全体网民的23%,其中年龄低于10岁的网民超过2059万。

  • 有奖征集啦!说出你心中的河南好网民标准,大奖等你拿!

    “争做好网民,打造清朗网络空间”,既是时代的呼唤,又是众多网民心中的向往,更是每个网民的责任。咱不妨一起唠叨唠叨,立个网民自律标准,既可看作网络行为指南,也可作为上网互动准则。指尖记下好习惯,网络传递正能量。

  • “好网民”助力习大大访美“棒棒哒”

    网络空间关系到民族的命运,国家的前途,习近平曾多次强调加强全党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培养,发动全社会参与维护网络安全,培育"中国好网民"。

  • 网民热切期待阅兵 抒发民族自豪感

    随着“9·3”阅兵的临近,阅兵方队、装备以及出席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人士等信息相继发布,网民对阅兵的期盼之情和爱国情感上升到了新高度。

  • 中国网民规模达6.68亿

    7月23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3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网络炒股用户规模激增,余额理财类应用增长停滞。

  • 中国网民达6.68亿 近9成手机上网

    截至2015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6.68亿,手机网民规模达5.94亿。

  • 日网民调侃安倍道歉机器人:往脸上吐口水更完美

    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本月8日至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其中有一款形似“安倍道歉”的机器人(如图)。名为“爱日本”的网站转载《活力门》的文章并配发“安倍道歉”机器人照片。

  • 中国逾八成网民网上支付行为存安全隐患

    (记者 李晓喻)中国官方6月1日发布的首个公众网络安全意识调查报告显示,约83%的网民网上支付行为存在安全隐患,网络安全意识亟需提升。调查结果发现,逾八成网民不注意定期更换密码;四分之三的网民多个账户使用同一密码;一半以上网民不设开机密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