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湖南宾馆原党委书记欧爱国涉嫌受贿被立案

2016年07月06日14:34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日前,湖南省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湖南宾馆原党委书记、总经理欧爱国(副厅级)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文章关键词:党委书记;涉嫌受贿;立案侦查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委任命李留心为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省委组织部科教企业干部处副处长杨帆出席会议。杨帆宣布了省委任命决定,李留心同志任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程传兴同志不再担任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职务;王洪彬同志任洛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 深圳市教育局局长郭雨蓉出任南科大党委书记

    本网从南方科技大学获悉,深圳市教育局局长郭雨蓉于6月28日起出任该校党委书记。目前,南方科技大学官方网站“现任领导”栏目下,党委书记已变更为郭雨蓉,并附有简历等相关资料。

  • 山西国信集团原董事长上官永清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据山西省纪委消息:日前,经中共山西省委批准,中共山西省纪委对山西国信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上官永清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 周遂德

    45年把曾经连饭都吃不饱的穷村打造成“中原出口创汇第一村”的禹州市颍川街道办事处东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周遂德。

  • 河南省人大代表王天宇建议郑州打造成金融高地

    1月17日上午,陈润儿省长来到郑州团审议工作报告、指导郑州发展,代表们备受鼓舞。程志明、白红战、王天宇、孙淑芳、刘新等代表踊跃发言。

  • 河南安皋镇党委书记王宏波:“我不能看见群众流泪”

    在王宏波任安皋镇党委书记近五年的时间里,安皋镇先后荣获全国全民健身活动先进乡镇、全国亿万农民活动先进乡镇、河南省文化先进乡镇、河南省优秀园林乡镇、河南省文明村镇、河南省民间艺术之乡、河南省造林绿化先进乡镇,以及南阳市五星级小城镇和南阳市信访稳定工作“四无”乡镇。

  • 全市县(区)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12月29日下午,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要求,市委召开全市县(区)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听取9个县(区)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请与会同志进行评议。市委书记王战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张建慧、苏长青、姚龙其、史根治、李俊峰、岳文华、吴祖明、王全周、杜新军、赵凤刚参加会议。9个县(区)党委书记分别围绕一年来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思路和措施进行述职。王战营认真听取大家的述职报告,逐一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 中国民生银行党委书记、行长郑万春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发挥五大引领作用 以党建创新引领金融创新

    经过20年的艰苦创业,民生银行已经成为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大型商业银行。当前,金融改革步入深水区,对银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民生银行把党建工作视作生命力工程,注重发挥五大引领作用,以党建创新引领金融创新。

  • 抚顺特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华在其居所上吊死亡

    3月24日13时20分,大连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发现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华(男,53岁)在其居所上吊死亡。

  • 淅川党委书记同台“考试” 落实党建主体责任

    近日,淅川县党员警示教育基地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考试”,该县17个乡镇(街道办事处)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抽取了6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由县委书记对抽中的党(工)委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四项机制”和“强基工程”等工作进行提问,由党委书记进行作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