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牛书成接任郑大党委书记 郑永扣因年龄原因卸任

2015年11月12日10:3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郑州大学换党委书记啦!

  冬日的郑大校园,与平日无异。11日下午,郑州大学党委书记的岗位上却悄悄地完成了重要人事的交接。

  在郑州大学当了12年书记的郑永扣,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郑大党委书记。从他手中接过“接力棒”的是原河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牛书成。

  牛书成接任郑大党委书记

牛书成

牛书成

  对于牛书成这个名字,有些人不是太熟悉。

  资料显示,牛书成,1984年从河南大学历史系毕业,后来到了郑州粮食学院(1998年更名为郑州工程学院),一工作就是20年,从教师到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党委组织部部长,一直到党委副书记。 2014年8月,牛书成任河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2011年12月,任河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

  网络上有关牛书成的报道不多,但从河南科技学院的官方网站上的一篇专题报道,可略窥出他的干事风格。他在新任河南科技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时摸底走访,走访调研的情况来看,八个半小时不停不歇,他走访遍了全校 51个处级单位,务实能干跃然纸上。

  对于这位新书记,郑大的老师和同学们充满期待。

  郑永扣卸任不退休,回归学术教书育人

  郑永扣1994年到郑大工作,至今已21年。

  20度年来,郑永扣的名字已与郑大紧紧联系在一起。

  提起郑永扣,很多人就会想起他是郑大的党委书记,说起郑大,也会想起郑永扣。

  郑永扣退下来之后,去哪里?这个问题很多人关心,微博上很多学生也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

  “不管在任何正式场合,郑书记都会佩戴着郑州大学校徽,真真的郑大人!”郑大一老师表示。

  据郑州大学老师透漏,郑永扣虽然不再担任学校书记一职,但他并不会离开学校,他还没有完全退休。卸任后,他将回归学术,教书育人。

  郑永扣是郑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博士生导师,郑大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重点学科第一学术带头人,郑州大学哲学学科第一学术带头人,河南省社会管理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河南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中心”主任。

  他还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河南商报记者 吴静)

  【牛书成简介】 

  牛书成,男,汉族,河南淅川人,1960年2月出生,管理学博士,教授,研究生导师,河南科技学院校党委书记(正厅级),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代表,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会员,中国高等教育研究会分会常务理事,河南省儒学促进会副会长,优秀专家, 主编或参编著作6部,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或参与国家级项目及省级重点项目10余项,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河南省省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被河南省总工会授予“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事业优秀党政领导”。

  学习简历 

  1980.09-1984.07 河南大学 获历史学学士学位

  2000.09-2003.06 郑州大学 获管理学硕士学位

  2005.04-2008.05 武汉理工大学 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1998.09-1998.11 河南省委党校第18期处长班

  1999.10-2000.01 国家高级教育行政学院第1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2006.09-2006.12 河南省委党校第4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

  2008.11-2008.12 中共中央组织部培训中心第3期全国领导干部培训班

  工作简历 

  1984.07-1989.12 国内贸易部 郑州粮食学院政治理论部教师

  1989.12-1992.12 国内贸易部 郑州粮食学院政治理论部直属党支部书记

  1992.12-1997.02 国内贸易部 郑州粮食学院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部长兼党委统战部

  副部长(主持工作)、 部长(1996.06当选校党委委员)

  1997.02-2000.01 郑州粮食学院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

  2000.01-2000.08 郑州粮食学院校党委副书记

  2000.08-2004.08 郑州工程学院(后组建河南工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学习简历

  2004.08- 2011.12 河南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

  2011.12 省委决定:牛书成同志任河南科技学院校党委书记

  2015.11 省委决定:牛书成同志任郑州大学校党委书记

文章关键词:郑州大学;党委书记;郑永扣;牛书成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