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河南省人大代表王天宇建议郑州打造成金融高地

2017年01月18日16: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月17日上午,陈润儿省长来到郑州团审议工作报告、指导郑州发展,代表们备受鼓舞。程志明、白红战、王天宇、孙淑芳、刘新等代表踊跃发言。

省人大代表 郑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天宇

省人大代表 郑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天宇

  河南发展成就了不起,GDP有望突破4万亿元大关。王天宇说,去年我省着力稳增长保态势,实现经济平稳增长,预计全省生产总值增长8%,这样的经济增长速度保证了河南的发展水平。

  王天宇说,去年,全国上下都处在产业结构调整时期,也是经济发展困难期,GDP增速处在“8时代”,使河南成为中部六省中发展最为活跃的省份。

  对于2017年的发展,王天宇认为,河南要在今后的经济工作中创优势、补短板,加快打破工业转型、创新机制、城镇化水平等方面发展瓶颈。

  他建议,今后郑州的发展规划要立足国际视野、站位高端,向先进的中心城市学习经验;广大市民要积极参与其中,了解郑州未来发展的路径是什么、差距是什么、短板是什么,形成全市上下一心谋发展的氛围;建议对周边县市统一谋划产业布局,提升国家中心城市的竞争力;建议郑州打造成为金融高地,在自贸区内建设金融集聚中心,政府给足政策,吸引广大金融机构和人才进驻,真正实现辐射全省,引领、带动中原城市群发展。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党委书记;王天宇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银行携手韩较瘦欢庆上市一周年 启动第四届百姓乐享购物节

    2016年,郑州银行以“精品市民银行”建设为抓手,发力零售消费市场,发挥本土银行优势,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大优质多元的金融服务。上市1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郑州银行的第四届百姓乐享购物节活动也适时的拉开了帷幕。12月23日,一场以“郑州银行上市周年庆 百姓乐享迎新年”为主题的“谁是购物王”购物竞赛活动在郑州丹尼斯六天地一楼中心广场展开。下午1点,刚刚开始热场的活动现场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观众们热切期待着大奖和神秘嘉宾的到来。随着在河南观众中有着极高人气的“打鱼晒网”著名主持人韩佳“韩教授”的到来,活动现场迎来了高潮。本次活动的参与对象是郑州银行的借记卡、信用卡持卡新老客户,只要前期在郑州银行各网点报名,均可参与现场活动。

  • 上市周年 郑州银行迎来“国家级”大礼包

    去年今日,郑州银行登陆港交所,成为“河南城商行第一股”。上市周年庆之际,一大波“国家级”大礼包落定——国务院批复中部崛起“十三五”规划、中原城市群有望正式跻身国字号、郑州入围国家中心城市!在中原经济区、河南自贸区、一带一路等原有国家战略红利之下,郑州银行作为一家与郑州共融共生的城商行,城市新格局下未来扶植政策以及带来的巨大潜在商机,也为其发展预留下更多的想象空间。

  • 12月23日丹尼斯六天地,郑州银行携手“韩较瘦”与你不见不散!

    12月23日丹尼斯六天地,郑州银行携手“韩较瘦”与你不见不散!2015年12月23日,郑州银行在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196.HK),成为河南省第一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本土银行。值上市一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郑州银行启动第四届百姓乐享购物节及多档上市周年庆回馈活动,向社会各界朋友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

  • 你购物,我免单—郑州银行携手“韩较瘦”邀你挑战谁是购物王

    2015年12月23日,郑州银行在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196.HK),成为河南省第一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本土银行。值上市一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郑州银行启动第四届百姓乐享购物节及多档上市周年庆回馈活动,向社会各界朋友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

  • 郑州银行上市周年庆系列活动启幕啦!

    2015年12月23日,郑州银行在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196.HK),成为河南省第一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本土银行。郑州银行上市一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适逢郑州银行第四届百姓乐享购物节盛大启幕,还有多档回馈活动等你来参与!

  • 郑州银行一夜被网红:为啥他能和万科、格力站在一线

    郑州银行一夜网红!虽然各方已经澄清,但在香港股市低迷的2016年 郑州银行逆势上涨却是事实:12月15日郑州银行收盘价5.01港元,较年初上涨22.49%。

  • 金融豫军频频抢戏!郑州银行登上亚洲商业银行竞争力排行榜

    近一段时间,中原豫军喜讯连连,中原证券回归A股在即,中原银行实现18地市全布局,郑州银行H+A路径也在持续加速中,而关于姚老板的传言也让更多目光聚焦于素日低调的郑州银行。

  •   买入郑州银行谋求牌照?宝能:从未持股或参股郑州银行

    近期,宝能原高管张晓东出现在郑州银行(06196.HK)的股东名单,而宝能旗下的中国金洋(01282.HK)也不断现身郑州银行权益披露信息,市场怀疑宝能谋求郑州银行股份,一时引发各种猜测和解读。

  • 郑州银行参加中国银监会上市城商行新闻发布会

    12月1日,中国银监会在京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选定了郑州银行、哈尔滨银行、锦州银行、青岛银行等四家H股上市城商行联合进行新闻发布,目的是让媒体和社会各界更加清晰的了解H股上市城商行群体的经营发展情况。

  • 郑州银行参加鑫合金融家俱乐部2016年会获奖

    11月24日,紫金山·鑫合金融家俱乐部2016年成员行大会在宁召开。俱乐部主席行南京银行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多家中小银行代表齐聚紫金山庄,现场交流分享中小银行发展与转型经验。大会公布了鑫合贡献奖及鑫合活力奖获奖名单,郑州银行因参与会议协办、他山之石业务经验分享、会议出席率等表现突出,荣获鑫合贡献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