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安英烈永垂不朽 > 正文

刘国民

2016年03月24日14:45  来源:映象网

5034
刘国民
刘国民

  (1954.01—1990.10)

  烈士,汝南县人,原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

文章关键词:刘国民;烈士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曝抚顺铝厂伪造档案套5亿补助

    职工们认为厂方曾串通他们,伪造5427份职工档案,套取5个亿补助。

  • 曝辽宁抚顺铝厂伪造数千职工档案套取5亿补助

    破产的抚顺铝厂和被下岗的厂办集体职工,两者间的矛盾纠葛已持续14年。2010年抚顺铝厂破产后,刘国民、张恩山等职工发现依旧无法转变为合同工,无法拿到合同工的安置费后,部分厂办集体职工开始陆续进京,反映问题。

  • 黑龙江方正县交通局副局长醉驾撞伤人被停职

    今天18时,记者从哈尔滨市方正县委宣传部获悉,方正县交通局副局长刘国民因醉酒驾驶车辆引发事故至一人受伤。方正县委宣传部关于“5.20”交通事故通报称,5月20日14时15分,方正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到报警电话,方正镇农林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 烈士纪念日 向英雄致敬

    松柏苍翠,黄菊淡雅!金秋祭英烈,鲜花慰忠魂。青山环抱中的烈士陵园,庄重而肃穆。上午11时,公祭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正式开始。

  • 信阳各界代表参加2016年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广场庄严肃穆,为缅怀革命先烈,上午9时,信阳市党政军领导、烈士遗属代表和市各界代表近2000余人,齐聚在这里,隆重举行“信阳市各界代表2016年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深切悼念长眠信阳的革命先烈,寄托哀思,告慰英灵。

  • 驻索马里使馆牺牲战士张楠遗体归国

    8月1日,山东济南,因遭受恐怖袭击英勇牺牲的中国驻索马里使馆警卫人员、武警山东总队临沂支队上士张楠烈士灵柩回国迎接仪式在山东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举行。在礼兵的护送下,覆盖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的烈士灵柩,被缓缓抬下飞机,回到祖国。7月26日,张楠在中国驻索马里使馆所在地恐怖袭击中英勇牺牲,年仅28岁。张楠牺牲后,武警部队追授“中国武警忠诚卫士”奖章。

  • 黑龙江海伦市2年前修缮的烈士纪念碑基座遭涂鸦

    在黑龙江省海伦市,有一个以雷炎烈士名字命名的公园,雷炎烈士纪念碑就坐落在雷炎公园内。1939年2月18日,雷炎烈士在与日伪军作战中光荣牺牲。两年前,雷炎烈士纪念碑碑座被修缮一新。但如今,碑座四周已有许多涂鸦,不成样子。

  • 中韩举行新一批68具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

    当地时间3月20日上午10时,中韩双方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举行新一批68具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

  • 68具在韩中国志愿军烈士遗骸将于3月20日装运回国

    当日,中韩双方在韩国京畿道坡州市启动实施2015年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工作。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   3月16日,在韩国坡州,韩方工作人员在装殓志愿军烈士遗骸。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   3月16日,在韩国坡州,韩方工作人员在装殓志愿军烈士遗骸。

  • 烈士谭金虎骨灰安葬仪式昨在鲁山县烈士陵园举行

    长天洒泪哭烈士,大地同悲祭英灵。昨天上午,在鲜花、翠柏和哀乐声中,在家乡亲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