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精彩活动 > 正文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一行赴新乡调研

2016年12月09日20:54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6年12月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一行赴新乡考察调研工作。新乡嘉亿互联网大厦作为作为新乡互联网企业聚集的重要项目,成为此次省领导考察调研工作的重要一站。

  新乡市紧紧围绕城市发展目标,贯彻省《中原城市群总体发展规划纲要》,整合区域资源,促进中原城市群崛起,在城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一行在嘟嘟网新乡总部实地调研

  2016年,新乡市成为河南首批入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城市之一,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扶持,新乡市提出抓住机遇、主动融入大局大势,努力通过创建创新性城市和国家示范区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全省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的增速目标。

  新乡市市委书记舒庆、市长王登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尚进、市政府秘书长吴岳善、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全中等陪同调研。河南嘉亿集团董事长郭秋喜、河南嘉亿集团总裁冯爱萍、新乡嘉亿总经理杜静陪同相关领导参观项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一行在饿了吗新乡总部实地调研

  在嘉亿互联网大厦项目一楼大厅,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一行听取了新乡市特色商务区、区域经济发展优势以及嘉亿互联网大厦的运营发展等相关情况汇报。

  常务副省长翁杰明详细询问了大厦的运营情况,充分肯定了嘉亿互联网大厦作为新乡市楼宇经济示范项目的重要作用,并对大厦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一行在嘉亿互联网大厦实地调研

  常务副省长翁杰明一行步入嘟嘟网络公司和饿了么新乡总部,实地考察调研入驻嘉亿互联网大厦的实力名企代表。常务副省长翁杰明饶有兴趣的听取了两个公司的发展状况汇报,并根据两个公司的实际情况给予建设性建议和指导, 企业负责人感谢翁省长的指导,并表示一定贯彻重要思想,加大创新力度,加速公司发展,反哺新乡经济建设。

  嘟嘟网络及饿了么网络公司的健康发展是嘉亿互联网大厦众多实力名企的典型代表,更是新乡创建创新性城市的又一重要缩影,凭借着楼宇经济的蓬勃发展,无数实力名企正在新乡这个充满活力的中原城市生根发芽。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翁杰明;新乡;调研 责编:赵旭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禹州首届具茨山汽车公园场地越野赛完美收官

    2016禹州市首届具茨山生态汽车公园场地越野赛经过两天(2016年12月17-18日)的激烈角逐完美收官

  • 河南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焦作查验场正式获批筹建

    12月13日,国家质检总局复函河南省人民政府(国质检食函[2016]679号),同意在焦作筹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查验场,并按照《质检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管理的公告》(2015年第64号)规定,做好各项筹建工作。河南进口肉类指定口岸在郑州、漯河两个查验场成功运营的基础上,再次获批增设焦作查验场,是我省对外开放、口岸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也是质检总局支持河南口岸建设、促进河南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 河南多地遭遇今冬最“严重污染” 未来几天仍将持续

    昨日(12月18日)中午,记者利用无人机爬升到最高升限500米仍旧没能突破雾霾层,镜头中的“大玉米”笼罩在一片混沌当中。上述人士建议,相关政府部门应酌情减少湿扫次数,洒水只会增加空气的湿度,更加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

  • 河南多地遭遇今冬最“严重污染”

    昨日(12月18日)中午,记者利用无人机爬升到最高升限500米仍旧没能突破雾霾层,镜头中的“大玉米”笼罩在一片混沌当中。

  • 河南接到高招艺术统考舞弊线索 正在严查

    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招艺术类部分专业省统考结束。我办接到考生举报,个别考点发现违纪舞弊线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