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大健康”就是一个“圈”?太平人寿牵手美年大健康构建健康服务“闭环”

2016年12月09日09: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12月8日,太平人寿与美年大健康的合作签约仪式在沪举行,双方计划在健康服务、保险产品、业务渠道等方面全面融合,打通健康服务产业链,进一步构建“大健康”格局。

  到体检中心去检查身体,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险预防体检过程中的风险,或者根据体检情况给自己挑一份合适的保险产品,一旦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诊疗,再通过保险理赔备足治疗和康复需要的资金,未来,这样的场景可能才是体检中心正确的打开方式,太平人寿与美年大健康的全面合作,正是促成这一场景实现的第一步。

  在“大健康”这一产业链上,保险机构和专业体检机构似乎一个专注于事前防御,一个专注与事后补偿,两者一旦合作,就有机会为双方客户构建起一个“体检筛查+诊断治疗+保险保障” 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实现自身完整的健康解决方案。

  借助于此次合作,太平人寿可以为公司客户提供更丰富的健康管理服务,比如癌症筛查、基因检测、胶囊胃镜等有针对性的单项检测服务,而通过这些服务项目也可帮助客户管理自身的健康状况,建立客户的健康管理平台,运用有效的健康管理降低风险发生几率。

  对于美年大健康的客户而言,此次合作带来的好处,则在于能够获得保险公司为其量身打造的更具针对性的保障服务。以体检机构形成的数据为基础,太平人寿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以数据分析结果为导向开发产品,匹配受众人群的年龄、性别、身体状况等特征,精准定位客户需求,开发出更具适配性的保障产品,让客户真正实现“只买对的”。

  据悉,太平人寿与美年大健康此前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美年大健康作为太平人寿客户投保体检的定点机构,为公司高端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体检服务。此次的合作,是双方在“健康服务+健康保障”方面的深度融合。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获评“年度最具创新力保险公司”

    近日,2016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揭晓在京揭晓,太平人寿以其出色的创新表现,获评“年度最具创新力保险公司”。

  • 太平人寿积极发挥保险优势实现精准扶贫

    近年来,太平人寿作为我国四大保险央企之一的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一直不遗余力地参与到国家保险扶贫大业中来。新医改、新农合处处唤新,均是基于贫困地区实际需求而不断优化的。太平人寿所提供的保险服务,作为优化过程中无可置换的有效参与手段,其效果,正越来越符合地方政府与被保群众的“口味”。

  • 太平人寿获评“杰出寿险品牌奖”

    近日,由财经网站金融界主办的“首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京举行,经过层层角逐,太平人寿在本次评选中获评“杰出寿险品牌奖”。

  • 太平人寿入选“创新消费引导与服务优秀企业”

    近日,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太平人寿以其在消费维权及服务方面的突出表现,入选“创新消费引导与服务优秀企业”,成为金融业唯一入选企业。

  • 太平人寿推出“盛世”保险理财计划

    近日,太平人寿推出“盛世” 保险理财计划,在产品设计上,通过在教育、养老的关键阶段给予双倍生存金给付的方式,解决消费者在子女教育和养老两方面的财务规划及保障需求。

  • 太平人寿荣获“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 多款产品获评“最佳”

    近日,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结果揭晓,太平人寿荣获“2016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称号,其参评的4款保险产品摘得“最佳理财保险产品” “最佳健康保险产品”、“最佳养老保险产品”等奖项。

  • 第二届中国品牌论坛在京举行 太平人寿:以精品战略践行工匠精神

    近日(11月8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以“创新与引领·迈向中高端”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品牌论坛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现场近百家知名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提升中国品牌的国际影响力畅谈体会,分享心得,共谋良策。值得注意的是,太平人寿作为唯一一家保险企业参加了此次论坛。

  • 太平人寿助力高净值群体突围“资产配置”困境

    除了高风险的股市和目前已处高位且限制众多的楼市,在资产收益率持续走低的情况下,你的钱该投向哪儿?

  • 太平人寿 “卓越”系列再推重磅产品 “卓越臻享”助力高净值群体突围“资产配置”困境

    太平人寿表示,此前该公司颇受市场好评的高端产品“卓越”系列将再添新丁——“太平卓越臻享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以下简称:卓越臻享),将于近期在全国上市。该产品着眼于为高净值客户群体提供资产配置的解决方案,在保留了原有卓越“高额返、快速返、终身返、可贷款”等特色设计上,增加了祝寿金的快速给付,将现金流的长久和稳定、资产管理的灵活与安全有效结合,可匹配客户在子女教育、养老规划、家庭理财、资产配置、财富传承等方面的多重需求。

  • 太平人寿告诉您:选择重疾险别忘加豁免

    懂保险的人,一般自己购买保险或者推荐家人或者朋友购买重疾险时都会附加一份豁免险,所谓豁免险,也就是保单的投保人一旦发生条款内约定的重大疾病或者事故时,后期保单的保险费自己就不用在承担,而是有保险公司进行承担,这样就会有效的补充投保人由于出现事故而遭受后续的缴费困难。

  • 商丘太平人寿 “免审核”理赔给客户带来惊喜

    近日,太平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起免审核理赔案件,让客户实实在在体验到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

  • 太平人寿携手中欧在全国十城举办顶级论坛

    在客户服务方面一向不吝投入的太平人寿近期又出“大手笔”,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开展跨界合作,集聚中欧知名教授,在全国十城举办“智慧连城?思享会”顶级论坛,太平人寿高净值客户与中欧校友约6000余人将面对面聆听14位专家学者在经济、管理方面的真知灼见。这也是中欧首次与保险企业开展如此大规模的合作。

  • 太平人寿免审核理赔就是快

    “太平人寿理赔这么快,真不敢相信。”在许昌太平人寿前台办理业务的客户王某不禁发出了如此赞叹。

  • 时隔两年,太平人寿客户再次为免审核点赞

    时间在变 ,太平人寿免审核“秒赔”服务不会改变。

  • 许昌客户住院还能赚钱,太平人寿卓越医疗真好

    原来客户购买了太平康悦医疗+卓越津贴》,其中,太平卓越津贴一天赔付300元,客户住院17天,扣除前三天后合计赔付4200元。听过太平人寿前台员工的讲解后,客户侯某对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感到非常的满意,称“住院不花钱还赚钱,只有在太平有,卓越医疗就是牛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