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创新驱动 中国人寿“一站式”直付理赔服务已覆盖1110余万人

2017年01月11日17: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日前,中国人寿“基本医保+商业保险”直付理赔系统在陕西咸阳二一五医院正式开通上线运行。启动会现场,与会人员亲自体验了“一站式”直付理赔服务流程,并向一名出院客户送上直付理赔款,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基本医保+商业保险”直付理赔服务是中国人寿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成果,支持社保数据直接对接保险公司,在确保患者权益和隐私的前提下,为当地所有中国人寿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免报案、免申请、免资料、免临柜、免等待”理赔服务。目前,中国人寿已在广东江门、陕西咸阳、辽宁朝阳、浙江富阳、福建莆田、泉州等多地开通直付理赔服务,服务范围覆盖460余家县级以上医院,服务人群达1110.45万人。据介绍,中国人寿正在全国多个地区积极推动直付理赔服务,整体进展顺利,2017年初将陆续正式上线。

  中国人寿表示,推动直付理赔是未来寿险业提升服务的重要举措,中国人寿将持续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创新服务举措,引领行业标准,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切实彰显寿险业保障社会稳定运行的社会价值。

文章关键词:创新;中国人寿;理赔;服务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思行创新 聚势创业——第四届河南创业者大会

    据悉,河南创业者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累计报名人数57000人次,30万家企业关注,数万家企业交流分享,为河南引来数十家知名创投机构,已经成为河南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

  • 豫四部门联合发通知 创新土地政策支持扶贫开发

    通知指出,对纳入“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规划的安置区和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安置区增减挂钩项目予以特殊支持,允许增减挂钩项目采取“先建新、后拆旧”的模式管理,而不享受此政策的地区,仍然实行“先拆旧、再建新”的管理模式。

  • 市八次党代会以来 鹤壁创新创业热情高涨

    市八次党代会以来,鹤壁市深化制度改革、创新帮扶方式,极大地促进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截至去年年底,全市各类市场主体突破5.7万户,注册资本金1079亿元,与十一五”末相比,分别增长了86%和438.5%。

  • 冯桥镇:着力创新提升 建设宜居家园

    冯桥乡在睢阳区各乡镇的综合排名已由原来的倒数第二跃升至前列,在全市各乡镇排名中由2003年的第176名跃升为2015年的第15名,实现了百余位次的跨越。如今,该镇已成为“国家级生态文化名镇”和“中州名镇”。

  • 创新引领发展

    刚刚闭幕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让“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主题词深入人心,这既是推动世界经济释放增长潜力的中国方案,也是加快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源头活水。

  • 将拔尖创新人才引到前沿

    创办世界一流大学概念已经20多年了,高校决策者心中也应该有自己的标杆。我们对世界一流大学的认识有三个方面,一是目标方向;二是发展过程中的规律、原理;三是具体的方法和措施。

  • 南阳唐河县服务机制创新 引导成功人士回乡创业

    盛夏时节,在投资1.5亿元的南阳统包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忙着切割、印刷、打包,总经理王立军则在专心致志地检验刚刚加工好的一批产品。随着与家乡联系的频繁,在外老乡们服务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日益高涨,一个生动活泼、朝气蓬勃的在外创业人士回乡建设、反哺家乡的局面已在唐河形成。

  • 第二届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在濮阳举行

    9月29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在濮阳举行,部分创业投资人、创业导师、专家学者、青年企业家代表及青年“创客”260余人参加活动。

  • 把创新摆在发展的核心位置——各地热议五中全会公报

    各地干部群众表示,要把创新发展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创新摆在发展的核心位置,不断培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动力。

  • 二师附小举行创新式升旗仪式

    11月2日上午九时许,开封市二师附小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