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买学平险 选中国人寿就对了

2017年11月08日17:05  来源:长江日报

5034

  “要投就投中国人寿。”姚明的这句代言,已经悄然陪伴我们走过了十载春秋。“相知多年,值得托付”,这不是一句简单的承诺,更是具体、实在的行动。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属于中管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49年的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1996年分设为中保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999年更名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2003年重组改制后变更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

  集团公司下设有寿险公司、财产险公司、养老险公司、资产管理公司、投资控股公司、电子商务公司、海外公司等多家机构,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另类投资、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并通过资本运作参股了多家银行、证券公司等其他金融和非金融机构,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

  2016年度,集团合并营业收入达到6963亿元,合并保费达到5605亿元,总资产突破3.35万亿元。在全球企业市值100强排行榜中,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1130亿美元,位居全球保险业市值榜首。在企业实力排行方面,中国人寿已连续15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连续4年进入前100强行列,2017年排名第51位。

  中国人寿武汉市分公司是中国人寿的全资分支机构,自1984年国内保险业务恢复以来,就落户武汉市,主要经营人寿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健康保险三大类业务,为全市人民送去保障。

  经过30多年的发展,公司拥有遍布全市的城郊分销和服务机构网络,目前在全市拥有各类机构98个。其中,区支公司28个、农村营销服务部70个。公司还拥有分布在全市国有商业银行、邮局的代理销售网点600家,另有多家专业保险代理公司和保险经纪公司提供中介服务。日益壮大的销售展业队伍和精干高效的内勤管理队伍,是公司发展的人力保证,目前公司现有各类管理及销售人员15000余人。

  在开办学平险的工作中,武汉国寿牢固树立“情暖学生、真情服务”的理念,竭尽全力为广大学生及家长办实事、送温暖、解忧难,较好地保障了学生的合法权利,得到了学生家长、教育系统和社会的一致认可。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