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券商保险大涨 沪指早盘重返3000点上方

2016年03月21日07:55  来源:中国证券网

5034

    沪指早盘重返3000点上方,截至发稿为止,沪指上涨1.55%。深指涨1.73%;创业板指数涨1.68%。

  盘面来看,券商股集体大涨,另外保险、迪士尼等板块也涨幅居前。各大板块几乎全线上涨。

  业内人士认为,上周四、周五的连续上攻使得上方空间已经完全打开,当前多头信号明显,预计反弹的第一目标位将是去年9、10月份形成的筹码密集区,即3100点附近。

文章关键词:券商;保险;大涨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券商去年净赚1367亿

    2015年,券商平均营业收入131.12亿元,同比增长159.75%;平均净利润59.44亿元,同比增长179.85%。2014年,19家上市券商母公司营业收入达到1002.98亿元,同比增长64.81%;净利润达403.48亿元,同比增长105.48%;平均净利润21.24亿元,平均利润率达40.23%。

  • “救市国家队”21家券商已有6家被查

    由原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指挥“救市国家队”,已有6家券商被立案调查。

  • 券商分级产品“疯狂” 11只净值不足五毛

    数据统计显示,目前11只“进取级”产品单位不足0.5元,最低为0.0001元。

  • 50家券商集资 逾千亿资金驰援A股

    国泰君安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将按照2015年7月31日净资产的20%出资投资权益类证券,并相应提高自营业务规模。国泰君安并非孤例。盘后,中信、海通、招商、广发、东海等多家券商陆续发布增加自营头寸的公告。

  • 券商去年人均年薪26万元 兴业证券42.82万最多

    统计显示,27家券商去年职工平均薪酬为26.30万元(非上市券商员工人数数据来源于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其中兴业证券、国泰君安、中信证券、广发证券、华英证券等5家券商去年职工平均薪酬超过30万元。

  • 十家券商获准开展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

    11月24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公告称,获准10家证券公司开展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10家券商为财富证券;财通证券;德邦证券;东海证券;方正证券;国金证券;国元证券;长江证券;招商证券;浙商证券,这10家券商也成为第三批获批试点券商。

  • 18家上市券商9月业绩出炉 17家营收净利双增

    具体看来,18家上市券商中9月份营业收入增幅排在前三位的依次是光大证券、西部证券、太平洋证券,营收分别为5.996亿元、2.77亿元、2.08亿元,环比增长313.13%、122.82%、104.16%。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10月14日,18家券商前三季度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约557.33亿元、净利润231.13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32.66%、50.85%,累计业绩增速持续扩大。

  • 上交所发布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征求意见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12日讯,大智慧通讯社独家拿到的8月7日印发的《上海证券交易所港股通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指引(征求意见稿)》显示,投资者应当根据港股通投资者适当性条件及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审慎决定是否参与港股通交易,应该遵循买者自负原则。

  • 券商控股期货公司净利翻番 仅8家亏损

    去年券商全资或控股的66家期货公司共实现净利22.21亿元,占156家期货公司净利总额的62.22%  在金融期货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券商系期货公司的优势更加明显。

  • 沪港通时间表曝光 9月底前完成准备工作

    5月23日,一份上证所向所有券商会员单位发出的《通知》曝光了港股通推出的时间表。内地的大券商多在积极开展工作。

  • 券商参与商品期货或“慢热”

     证监会近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推进证券经营机构创新发展的意见》中称,支持券商开展大宗商品期现货交易。这意味着券商参与商品期货市场将得以“松绑”。有期货业人士认为,这对期货市场是一大利好,但由于在商品期货交易上经验不足,券商或将姗姗而来。

  • 券商创新大会聚焦六板块 财富管理最受瞩目

      多位券商人士认为,新的创新大会将契合新“国九条”,相比去年,今年创新力度将有大的突破。“私募市场和财富管理是两大可能出现较大突破的板块。”

  • 券商创新大会将于本周召开 券商股再临尖峰时刻

      近期,沪深两市股指呈现震荡调整态势,券商板块的结构性机会凸显。对此,分析人士指出,券商创新大会召开在即,市场对于行业政策面的预期好转,上市公司业绩表现亮眼等三方面因素的共振,将促使券商板块投资机会显现。

  • 券商也可正式卖保险

    在混业经营的趋势下,券商可以卖保险产品一直受到市场关注。而国元证券昨晚公告称,该公司已经获得保险兼业代理资格。这也意味着,证券公司可以正式卖保险了。

  • 传部分券商获批加入央行支付系统

    如何实现证券资金账户的支付功能,已成为当前各券商探索的重点。据了解,券商资金账户欲实现消费功能,仅能通过与第三方支付机构合作实现,其中光大证券(11.66, -0.07, -0.60%)(601788.SH)去年与银联在线的合作开业内先例,但该模式亦未被业内普遍采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