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全聚德拟改名“中国北京首膳”遭投资者吐槽

2016年04月08日11:14  来源:一财网

5034

全聚德拟改名“中国北京首膳” 遭投资者吐槽

  投资者听说全聚德要改名“中国北京首膳”,纷纷吐槽,“放着金字招牌都经营不好,首膳是何用意”?“闹着玩吧,太不靠谱了”!全聚德董秘施炳丰为公司喊冤,“首旅集团有首旅股份、首商股份,我们做餐饮的,改为首膳股份,哪里不靠谱了?”

  4月7日下午,27家上市公司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举行2015年度业绩说明会,其中最火爆要属全聚德了,短短两个小时里,投资者提问不断飙升,而且各种槽点不断,小编被全聚德董秘施炳丰与投资者之间赤裸裸的画风给惊到了。

  投资者说“你的回答让我生气,感觉很没风度”

  ——施炳丰:千万别生气————我长风度,您消脾气

  投资者说“奴才庄家在大盘跌近40点没有打主子的脸,主子也该给人家点甜头啦吧”

  ——施炳丰:谁是奴才谁是主?哪为甜头哪为苦?

  投资者“一涉及到敏感问题你们就打太极拳,或者不回答,关于王董事长退而不休的问题请回答”

  ——施炳丰:您说我能回答吗?您把董秘看得太高了。

  全聚德与投资者这样一来一去,小编真真摸不着头脑了,一起看下投资者与全聚德是如何杠上的。

  全聚德要改名“中国北京首膳”?

  投资者听说全聚德要改名“中国北京首膳”,然后他们各种坐不住了,各种吐槽如雨水般来了。

  投资者七嘴八舌就议论开了

  “放着金字招牌都经营不好,首膳是何用意”

  “闹着玩吧,太不靠谱了”

  全聚德喊冤 改名背后或许有重组大动作

  面对投资者的吐槽,董秘施炳丰心有不甘为公司喊冤,“首旅集团有首旅股份、首商股份,我们做餐饮的,改为首膳股份,哪里不靠谱了?”

  同时他还透露“改名事小,重组事大”,引发猜想一片,难道全聚德近期将会有重组的大动作。

  股价跑不赢大盘

  全聚德喊冤说“我们好过的,稳健是老字号的特色”

  对于全聚德股价,投资者也是各种抱怨声不断,不多说了,直接上问答,亮点自找。

  投资者:股市好的时候也没见全聚德好过吧,大董秘,这是为啥?

  施炳丰:好过,好过,但比较稳健就是老字号的特色。

  投资者:全聚德在二级市场的里的涨幅倒数,你竟然没有研究过,我无语了。

  施炳丰:我是全聚德董秘,又不是上交所、深交所董秘。市值管理只是工作的一部分。

  投资者:你是全聚德的董秘,你就可以不研究公司股票的市值,什么逻辑,难怪公司股价不涨。

  施炳丰:谁说不研究公司股价啦——要研究研究,股价就上去,我就改行当研究员了。

文章关键词:投资者;全聚德;吐槽;赢大盘;大盘跌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比特币投资热卷土重来 单价直逼4000元创2年来新高

    最近比特币又开始成为投资者热议的话题,原因很简单:价格涨了,并且涨势惊人。理财不二牛在国内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上看到,自5月25日比特币成交价格冲破3000元以来,5月27日当天,其价格一度飙升至3307元,24小时涨幅高达9.2%。

  • 公司集资20亿跑路 投资者曾用拉杆箱送钱

    南京玄祥时韵商贸有限公司(下称“玄祥时韵”)打着商贸经营的幌子,挂羊头卖狗肉从事高息集资的理财业务。

  • 营销QQ让用户买股票

    ”  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腾浦投资官网发现, 腾浦投资为青岛鲁银商品交易中心第503号会员。记查调查发现,青岛鲁银商品交易中心会员单位曾多次因夸大宣传、代客理财等违规行为被媒体曝光。

  • 1月份投资者超六成看好大盘

    1月份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指数在连续4个月上升后有所下降,总指数为44.9,但多数投资者认为目前大盘继续下跌的空间不大,抗跌性较强。

  • “银爸”“央妈”利好不断 投资者或重返楼市

    随着政策的调整,储户手中的资金会被盘活。未来或许有更多的投资者将目光从股市转移至楼市,曾经从楼市抽身而出的投资者也或将重回楼市。

  • 澳大利亚改革投资者签证 放宽居住条件条款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政府22日宣布对赴澳投资者签证类别进行改革,新政将更加灵活,尤其放宽了居住条件条款,以吸引来自全球的投资者与企业家。而在上述改革中,澳大利亚政府放松了签证政策中的居住条款,使得那些希望获得澳大利亚永居权的海外民众面临更少的限制。

  • 上周保证金流入创新高

    《证券日报》记者10日从中国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获悉,上周投资者银证转账净流入9078亿元,创单周新高,其中,6月1日净转入2337.99亿元。对此,市场人士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上周新股集中发行是投资者银证转账净流入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此外,投资者仍看好未来的市场走势也是原因之一。

  • 投资者转战股市 银行提高理财产品收益

    近段时间气势如虹的A股让股民们乐开了花,但银行却愁皱了眉。截至昨日收盘,上证指数成功突破4900点,分散了不少投资者的注意力,投资者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意愿正在逐步下降。

  • 投资者转战股市 银行提高收益挽留

    沪指昨日连过两关站上4800点,而之前屡创新高的创业板却一度急挫4.15%,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报3467.92点,跌48.71点,跌幅1.39%。

  • 为什么酒圈会对众筹如此着迷?

    北京正一堂战略咨询常务副总田卓鹏表示:“聚合闲置资源或者整合互补资源对于酒业而言具有积极意义。也有业内人士认为,众筹的本质是社交和参与感,因为众筹项目是满足投资人的内生需求的,所以才会参与。

  • 上交所:将允许投资者一人开设多个证券账户

    上海证券交易所3日通过官方微博表示,正同中国结算积极完善相关方案,允许投资者一人开设多个证券账户:投资者可以在多家证券公司开设账户,每个账户指定一家证券公司。

  • 三大步骤教你做一个精明的葡萄酒投资者

    随着葡萄酒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葡萄酒投资也逐渐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葡萄酒是一个具有生命力的投资产品,它需要在恒温恒湿、避光、避震等理想的储存环境中才能确保其增值的潜力。

  • 投资者不宜过度解读全面降准

    中国经济在走向“新常态”的过程中,仅仅依赖宽松货币政策可能难以达成目标,近年来的欧元区就是最好的借鉴。经济未来的发展关键还是要将重点放在对不合理经济结构的调整与转型上,而非一直依赖货币政策刺激。

  • 澳投资移民签证迎来调整 每年须住满180天

    据澳华网报道,澳大利亚第一波“富豪签证”将迎来新的调整,明年7月1日后的申请者,其配偶及子女每年须在澳洲住满180天。自2012年年底,澳大利亚移民局推出了500万澳元重大投资者移民188C签证SIV,“有钱就能移民澳大利亚”的说法便开始流行起来。

  •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签证迎调整 每年须住满180天

    据澳华网报道,澳大利亚第一波“富豪签证”将迎来新的调整,明年7月1日后的申请者,其配偶及子女每年须在澳洲住满180天。自2012年年底,澳大利亚移民局推出了500万澳元重大投资者移民188C签证SIV,“有钱就能移民澳大利亚”的说法便开始流行起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