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40余名足球宝贝亮相郑州街头 乘豪车巡游声援欧洲杯

2016年06月21日09: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0余名足球宝贝亮相郑州街头 乘豪车巡游声援欧洲杯

40余名足球宝贝亮相郑州街头 乘豪车巡游声援欧洲杯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正如火如荼地举行,有关欧洲杯的话题也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日前在郑州,40多名身穿西班牙、意大利、德国以及英格兰等队队服的足球宝贝,乘坐20多辆红色宝马敞篷跑车进行巡游,不仅吸引了大量市民进行围观和拍照,而且也引爆了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

    足球宝贝穿性感球衣街头巡游

    “金水路上有好多宝马敞篷跑车在游街,至少有一二十辆,车上还有好多衣着暴露的女孩,快来看看吧!”6月19日下午17时许,记者接到热心市民周先生打来的电话。

    在河医立交附近,记者见到了周先生反映的宝马敞篷车车队。据记者粗略统计,参加巡游的宝马车队大概有20辆左右,均由红色宝马敞篷跑车组成。每辆宝马敞篷车上还有2名足球宝贝,这些足球宝贝都穿着性感的足球球衣,其中大多是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欧洲杯上的热门球队,但也有像荷兰这样缺席欧洲杯的传统劲旅。

    记者在巡游现场看到,不少行人都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正在拍照的市民赵先生介绍说,他看到足球宝贝巡游后顺手拍了几张照片发到了微信朋友圈,没想到一下子就有好多朋友跟他进行互动。

 

40余名足球宝贝亮相郑州街头 乘豪车巡游声援欧洲杯

40余名足球宝贝亮相郑州街头 乘豪车巡游声援欧洲杯

  “宝马豪车、性感美女、再加上最近很火的欧洲杯,所以大家对这次巡游都非常感兴趣,非让我多拍一些照片再发到朋友圈。”赵先生笑着告诉记者。

  除了赵先生之外,还有很多行人在拍照发微信朋友圈和新浪微博,一度造成足球宝贝巡游车队走走停停的局面。

    组织者浮出水面:系郑州美莱整形

  在围观宝马敞蓬车队和足球宝贝的同时,一些细心的市民也注意到足球宝贝手里举着的牌子。这些牌子上统一写着“变美不花钱,全靠好人缘。美莱整形‘美动亚洲’真人秀免费案例征集中,添加微信969009立刻报名”等字样。

  “这个活动可能是郑州美莱组织或者赞助的,并非只是为了支持欧洲杯。”车队旁边一位正在等红灯的司机告诉记者。

  记者随后也在微信上搜索了“969009”这一微信号,发现该微信号并非是郑州美莱整形的官方微信号,而是昵称为郑州美莱美小客的个人账号。通过跟郑州美莱美小客聊天,记者了解到此次足球宝贝乘宝马巡游活动,确实是由郑州美莱整形医院组织。

  “我们组织这次活动,一方面是为正在举行的欧洲杯呐喊加油,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更多人知道我们组织的‘美动亚洲’真人秀免费案例征集活动,帮助爱美人士免费实现自己的变美梦想。”郑州美莱美小客告诉记者。

 

40余名足球宝贝亮相郑州街头 乘豪车巡游声援欧洲杯

40余名足球宝贝亮相郑州街头 乘豪车巡游声援欧洲杯

  郑州美莱美小客还告诉记者,入选“美动亚洲”真人秀免费案例的爱美女性,不仅将获得美莱专家量身定制的免费焕美机会,更可赢得smart轿车、欧洲十日游等重磅大奖,所以也希望得到更多人的关注。

    据记者了解,这其实并非是郑州美莱第一次组织巡游活动。早在今年4月10日开业之际,郑州美莱就组织了大约50名身着比基尼鱼尾服的美女乘宝马进行巡游,引发了媒体和网友的广泛关注。

文章关键词:足球宝贝;欧洲杯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