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高级管理干部招聘启事

2016年08月10日14:0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为副部级央企,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商业保险集团,总部设在北京;集团公司下设多家公司和机构,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实业投资、海外业务、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并通过资本运作参股了多家银行、证券公司等其他金融和非金融机构。公司品牌领先、实力雄厚,以打造国际一流保险集团为目标,充分依托中国人寿遍布全国的网络机构和庞大的客户资源优势,坚持走创新发展的道路。连续14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2016年名列第54位;连续10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2016年排名第82位。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省设立的省级分支机构,作为河南省保险市场的主力军,公司一直以先进的企业文化、雄厚的竞争实力、领先的专业优势及响誉世界的品牌赢得了社会最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着河南寿险市场的重要地位。全省系统下辖18家地市级分公司,客户总量达到3000多万人,保费收入位居全国系统前五位,并始终强劲的发展速度引领带动着河南寿险业的发展,2016年上半年,成为河南首家总资产突破1000亿元的保险公司。

  近年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业务结构持续调整,新业务价值不断提升,经营效益逐步改善。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担社会责任,以贯彻、落实国家深化医疗体制改革方案,积极稳妥地开展基本医疗经办业务,先后打造了“新乡模式”、“洛阳模式”、“郑州模式”,同时承办了全省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业务,为全省7000多万人提供保险服务,在有效减轻财政负担、缓解政府压力、扩大社会保障覆盖面和提高保障水平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获得“河南省信用建设示范单位AAA级”荣誉称号,“河南十大最具竞争力企业”、“最受信赖的保险公司”、“河南企业100强”、“中原先锋企业”、“河南省时代先锋模范单位”、“消费者维权守信单位”、“助力中原”十大最具影响力金融企业、河南保险行业突出贡献保险公司等20多个奖项。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满足公司机构快速扩张的需求,落实“机制引才、制度用才、培训育才、环境留才”的人才强司战略,根据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的总体规划,现面向社会诚聘地市分公司高级管理干部、县级机构高级管理干部、省公司机关本部销售管理及教育培训中、高级管理干部。

  一、报名时间

  2016年8月8日-9月30日

  二、基本条件

  (一)在中国人寿系统内(含总、省、市、县四级经营单位)不存在亲属关系。

  (二)在原工作岗位没有违规违纪情况。

  (三)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认同公司的价值观和文化理念。

  三、招聘岗位

  (一)地市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处级、副处级)

  1.招聘数量:10人

  2.岗位职责:负责地市分公司及辖内所有经营单位的全面日常行政管理和市场拓展工作。

  3.能力素质: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熟悉现代金融、保险企业管理,熟悉国家宏观经济形势、经济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熟悉保险市场及制度规则。

  4.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5.资质要求:具有5年以上保险行业或者国家机关正科级及以上任职经历,熟悉保险工作。

  6.同级别人员既往薪酬待遇:根据任职单位的规模和经营情况,平均年度薪酬50万-100万不等。

  7.工作地点:省内18家地市分公司

  8.咨询电话:0371-65633677

  (二)县级机构高级管理人员(科级、副科级)

  1.招聘数量:100人

  2.岗位职责:负责辖内全面日常行政管理和业务拓展工作。

  3.能力素质: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熟悉保险行业的发展形势,了解保险市场。

  4.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要求:40周岁(含)以下。

  6.资质要求:具有5年以上保险行业或者国家机关副科级及以上任职经历。

  7.工作地点:省内各县支公司,根据工作实际,各市分公司招聘名额如下:

  地市        名额

  郑州        10

  开封        10

  洛阳        6

  平顶山      6

  安阳        4

  鹤壁        3

  新乡        6

  焦作        6

  濮阳        6

  许昌        4

  漯河        4

  三门峡      5

  商丘        6

  周口        6

  驻马店      6

  南阳        6

  信阳        6

  8.同级别人员既往薪酬待遇:根据任职单位的规模和经营情况,平均年度薪酬30万以上。

  9.咨询电话:0371-65633677

  (三)省公司机关本部销售管理、教育培训管理干部

  1.个险销售部管理干部

  (1)招聘数量:10人

  (2)岗位描述:负责全省范围内个险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3)能力素质:了解保险行业发展,熟悉个险销售团队管理规律,工作富有激情,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4)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与市场营销、培训管理等工作相关的专业优先考虑。

  (5)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

  (6)资质要求:3年以上保险渠道管理或销售管理工作经历,具有市场营销、保险相关从业经历的优先考虑。

  (7)工作地点:郑州

  (8)咨询电话:0371-65633753

  2.团体业务部管理干部

  (1)招聘数量:8人

  (2)岗位描述:负责全省范围内团险渠道的销售队伍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3)能力素质:了解保险行业发展,熟悉渠道管理、团险渠道销售,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公关能力。

  (4)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与市场营销、培训管理、信息管理等工作相关的专业优先考虑。

  (5)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

  (6)资质要求:3年以上保险行业管理或销售管理工作经历,具有市场营销、保险相关从业经历,有保险行业团险销售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7)工作地点:郑州

  (8)咨询电话:0371-65633869

  3.银行保险部管理干部

  (1)招聘数量:8人

  (2)岗位描述:负责全省范围内银保渠道的销售队伍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等相关工作。

  (3)能力素质:了解保险行业发展,熟悉渠道销售,熟悉银行保险,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公关能力。

  (4)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与市场营销、培训管理等工作相关的专业优先考虑。

  (5)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

  (6)资质要求:3年以上保险行业相关渠道管理工作经历,具有市场营销、保险相关从业经历。

  (7)工作地点:郑州

  (8)咨询电话:0371-65633881

  4.教育培训部管理干部

  (1)招聘数量:8人

  (2)岗位描述:负责全省范围内员工、销售人员的培训管理等相关工作。

  (3)能力素质:了解保险行业发展,工作富有激情,具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具备良好的组织策划、课件研发、公文写作等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熟练操作各类教学类电子设备和软件,熟练运用各类自动化办公管理平台。

  (4)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与市场营销、培训管理等工作相关的专业优先考虑。

  (5)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

  (6)资质要求:5年及以上保险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保险行业教育培训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7)工作地点:郑州

  (8)咨询电话:0371-65633736

  四、薪酬福利

  1.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录用手续,归省公司统一管理。

  2.公司提供具有一定市场竞争性的薪酬待遇,根据不同的岗位管理要求,按照不同岗位类别、职责、德才表现,享受相应薪酬等福利待遇。

  3.公司提供多项全面的福利保障包括: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休假等法定福利和各类绩效奖励、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等多项福利政策。

  4.公司提供制式化的员工培养机制,多通道晋升,开放的内部岗位轮换和竞聘机会。

  五、报名方式

  1. 请应聘人员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招聘报名表》(请点击下载)、身份证(双面)、毕业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个人报名资料的电子版发到公司外网邮箱。公司将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一对一”沟通联系,严格为报名人员保密,所有报名人员的简历信息均不再退回本人。

  2.邮箱地址:hnrlzyb@ hn.e-chinalife.com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财险郑州市中心支公司举办2016年“国寿客户节”活动

    2016年6月4日至18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郑州中支)举办了以“牵手国寿 健康同行 财险相伴 安享365”为主题的国寿客户节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多种形式回馈客户,真正把公司关爱与保险价值传递给客户,扩大了公司服务品牌形象,彰显了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 中国人寿财险郑州市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金融文化节

    4月23日—24日,“2016首届中原金融投资理财展暨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中国人寿财险郑州市中心支公司作为参展单位,位于会展中心2F馆A28号展位,面积36平方。中国人寿财险郑州市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26日,八年来认真践行“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核心理念,目前郑州市中心支公司持续保持规模效益双优发展。

  • 中国人寿拟233亿元收购增持广发银行23.686%股份

    中国人寿2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6.39元/股的价格,向花旗集团及IBM Credit收购其持有的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发银行”)合计约36.48亿股,总对价约为233.12亿元。

  • 农银人寿喜迎挂牌三周年

    三年来,借助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资源、网点优势,该公司业务持续增长、屡创新高。2013年至2015年,新单保费收入由2013年的1.6亿元上升到2015年的9.4亿元,3年复合增长率达189.8%,增长速度在系统内排名第一。

  • 五银行系寿险公司去年净利14.77亿元 同比大增近两倍

    随着上市银行逐渐披露年报,部分银行系险企2015年的业绩也浮出水面。农行年报显示,其持股51%的农银人寿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总资产为728.57亿元,净资产为22.04亿元,2015年全年实现净利润2.21亿元;较2014年净利水平增长599.15%。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