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内黄公司:县域配网消缺迎冬峰

2016年12月09日15:5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谢志鹏)为确保内黄县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冬季用电高峰期间重要场所及居民安全、可靠、连续供电,内黄县供电公司结合区域电网情况,提前开展县域配网缺陷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力确保冬季用电高峰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截止11月23日,内黄县全县范围内清理配网线路通道树障346处,对线路通道下违章搭建156处签订危险告知书并提出整改意见,加装绝缘保护管57处,新增及补打拉线58处,清理渣土、彩钢板等各类异物17处,检修完善接地装置610套,完善安全警示标志832个,巡视检查施工现场68处,新增防撞桩3基,对可能发生外力破坏地点做好预防性工作,全面保障配网线路稳定运行。为提升线路运行质量,全县基层供电所开展线路安全运行特巡,改造10千伏线路7条,新增分段开关30台,10千伏电容44组,并消除缺陷132处,更换老化绝缘子6000支,解决低电压台区24个,解决低电压影响用户达1607户,为迎接冬季用电高峰夯实基础。

文章关键词:内黄;县域;配网;冬峰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黄公司:雪后设备隐患排查

    内黄公司值班运维员顶着雪冷风寒,对所辖子站开展雨雪冷冻天气的设备特巡,对变电站端子箱内的防寒驱潮装置加热器启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 内黄公司:开展“邻里守望”结对帮扶志愿活动

    12月5日,国际志愿者者日,内黄供电公司“小红帽”志愿者到豆公乡南荆张村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关爱结对帮扶留守儿童、空巢老人、贫困群众。

  • 内黄公司:井井通电惠万家

    “你们挖这些沟是在干啥活啊”,“大姐,我们这是在装设地埋线了,回头这些活儿干完后,你们村的这些新建的水井都能用了,明年春天浇地都不用发愁了”。11月16日上午,内黄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与村民在内黄县二安乡田间说道。

  • 内黄公司:举办职工厨艺大赛

    11月14日,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倡科学健康饮食,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内黄供电公司在员工食堂举办职工厨艺大赛。

  • 内黄公司:更换设备保供电

    11月16日下午,内黄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10千伏内18#二帝线工人路支线进行更换真空断路器。图为工作人员拆卸老旧断路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