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渑池县供电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7年02月09日15: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卢贤贤)1月20日,渑池县供电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该公司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人资、党群、办公室、运维等部门负责同志和28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员工围绕各自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交流和分享了参加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思想感悟,提出了自身成长发展的目标和需求,为青年工作和公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学习实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与企业同发展共成长。

  会议指出,青年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希望,作为青年员工要找准自身定位,把自己的前途与公司的前途紧密相连,彼此之间多沟通、多交流,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努力学习、共同进步,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青年员工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砥砺品格,增长才干,在电力行业这个大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要热爱企业、热爱岗位,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不断加快成长和成才的步伐;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应当敢想敢干、敢闯敢担当,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要保持昂扬的工作激情,做到既张扬个性、朝气蓬勃,又正视艰苦、不失勇气;要注重自身修养,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

  会后举行了赠书仪式, 渑池县供电公司领导向青年员工赠送了励志类书籍,并合影留念。

文章关键词:渑池;供电;青年;员工;座谈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