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全面协同正式开启

2016年12月01日18: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11月30日,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全面业务协同启动大会在京召开,银保合作新格局正式开篇。

  中国人寿集团总裁缪建民,副总裁王思东、崔兰琴、刘慧敏、尹兆君出席会议。中国人寿旗下寿险公司总裁林岱仁、广发银行行长刘家德、旗下资产公司总裁王军辉、财险公司总裁刘英齐、养老险公司总裁苏恒轩、电商公司总裁崔勇、国寿投资公司总裁张凤鸣在会上分别发言,缪建民总裁做重要讲话。

11月30日,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全面业务协同启动大会在京召开

11月30日,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全面业务协同启动大会在京召开

  1、强强联手

  放大协同效应

  缪建民表示,中国人寿作为全国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入主广发银行,实现强强联手,放大协同效应,打造综合金融航母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行动,也是与中央保持一致的重要举措。

  他提出,做好银保业务协同,不仅是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实现战略目标的需要,更是响应中央关于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增强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的综合实力,打造核心竞争能力,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保险需求以及提升保险银行板块整体价值的需要。

中国人寿集团缪建民总裁出席启动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中国人寿集团缪建民总裁出席启动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2、科学统筹

  起好步 开好头

  缪建民指出,做好银保协同工作,要科学统筹,找准银保协同的突破口和发力点,当前要突破几个有影响的项目进行带动,各机构、各部门要通过优势资源互补,先易后难,以点带面,由浅入深,循序渐进,逐步推广;合作双方要明确联合拓展、内部计价、互惠互利等规则,确保持续不断地加以推进。

  他表示,为了加强对这项工作的领导,中国人寿集团已设立中国人寿银保协同工作领导小组和两个委员会,省级及省以下分支机构也将加强对此项工作领导,明确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保证银保协同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中国人寿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全面协同正式开启

中国人寿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全面协同正式开启 

  3、创金融特色

  做银保协同典范

  缪建民强调,中国人寿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国有企业的发展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的战略愿景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带领全体员工加快银保协同工作的有效落地。

  他同时要求,各总公司和总行以及省以下各级机构,要加强细化实施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加快项目对接。同时加强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通过系统上下的共同努力,实现“创中国金融特色、做银保协同典范”的目标,打造全国一流商业银行,建设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

中国人寿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全面协同正式开启

中国人寿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全面协同正式开启

  保险职业学院领导、中国人寿在京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广发银行、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保险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和广发银行的各级机构的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保险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内乡支公司进村宣传防范电信诈骗

    为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辖区群众自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日前,中国人寿内乡支公司组织3支青年志愿者代表队深入到全县边远的乡村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 驻马店保险精准扶贫意外伤害保险理赔感动贫困户

    徐春成告诉记者,确山县保险精准扶贫大病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自2016年10月28日起保,乔军永11月2日溺水身亡,符合“因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给付20000元身故金”的规定,是这项保险脱贫攻坚政策实施以来的驻马店市第一例意外伤害赔付案。及时的赔付充分体现了确山县保险精准扶贫医疗保障及意外保障工作的扎实有效。确实体现了保险精准扶贫对贫困户的保障作用。

  • 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河南区域业务协同全面启动

    12月13日,中国人寿河南寿险、财险、养老险分公司、电商区域中心与广发银行郑州分行联合举办区域业务协同启动会。河南省政府金融办孙新雷主任、河南保监局卢振峰副局长、中国人寿驻豫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广发银行郑州分行领导班子出席启动会,中国人寿河南各分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广发银行郑州分行部门及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 强化责任担当 推进转型升级 中国人寿积极服务国家民生保障网建设

    《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新国十条”)指出,要把商业保险建成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支柱。两年多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作为国有控股寿险公司,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转型升级,积极探索大病保险、新农合经办等业务模式,大力推广普惠保险,积极服务国家民生保障网建设。

  • 中国人寿保费规模突破4000亿元

    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16年世界500强企业榜单中,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以近1012.74亿美元的年营业收入跃升至第54位,连续14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较上年大幅提升了40位。

  •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贴心服务为客户保驾护航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作为我省保险市场的主力军,下辖市级分公司18个,客户总量达3000多万人,保险收入位居全国系统前五位,并始终以行业主导者的身份带动河南寿险业的强劲增长。截至2016年一季度末,该公司的总资产达到1004亿元,成为我省首家总资产突破千亿元的保险公司。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进校园活动

    11月16日中国人寿河南省南阳分公司、南阳市卧龙区消防支队的青年志愿者和消防官兵来到南阳市第六小学联合组织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和消防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 中国人寿“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 为河南人民提供保险保障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新产品“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将保障功能与财务管理功能完美结合,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需求,这或许是河南人民一生中收到的最珍贵礼物。

  • 中国人寿推出“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发布新产品“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将保障功能与财务管理功能完美结合,具有返还所交保费早、保障持久的特点,“万能账户”资金可以作为教育金、养老金或生活备用金,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需求。

  • 中国人寿发布2015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国有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总部设在北京,下设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保险职业学院等多家公司和机构,拥有4800多家基层分支机构、52500个城乡代理网点、130余万员工和销售人员,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险、养老险、资产管理、实业投资、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并通过资本运作参股了多家银行、证券公司等其他金融和非金融机构。

  • 中国人寿正式加入AIG国际共保组织

    9月23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AIG共保组织签署国际共保业务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国人寿正式成为AIG共保组织在中国的唯一成员公司。

  •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高级管理干部招聘启事

    中国人寿作为保险行业的航母,因其世界百强、中央直管的尊殊地位,稳居行业至高点的薪酬,无限可能的发展平台,凝聚了大量优秀人才,被誉为保险行业的“黄埔军校”,“有身份,有地位,有前途”,你还在等什么?有“功夫”,等你挑战,让您“‘薪’满意足”!与国寿同行,做时代精英。要投就投中国人寿!大平台,大作为!中国人寿期待您的加入!

  • 中国人寿第八期爱心夏令营在秦皇岛举办

    近日,40多名来自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和舟曲泥石流的孤儿受邀参与了“第八期中国人寿爱心夏令营”。在中国人寿志愿者的陪伴下,同学们在渤海之滨开启了一段难忘的精彩旅程。

  • 中国人寿售后主管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商业保险集团,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

  • 聘新农合医保理赔服务专员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聘新农合医保理赔服务专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