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军工股表现较强

2017年05月25日10:14  来源:每经网综合

5034

  

    25日,沪指开盘报3055.34点,跌0.29%,深成指开盘报9792.10点,跌0.21%,创业板开盘报1770.65点,跌0.32%。

  个股上跌多涨少,军工股表现强劲。市场量能大幅萎缩,能否筑底成功还需观察,年线压力位仍较强。

  从盘面上看,油改、分散染料、海工装备、能源互联网、国防军工和网络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中韩自贸区、水利、体育产业、手游和美丽中国等板块跌幅居前。

  经过此前两个交易日的连跌之后,昨天A股市场空方力量暂歇,两市指数出现微弱反弹。不过,市场人士对于端午节前的短期走势仍不会太乐观。大部分人士认为,总体来看,A股市场此前加速下跌之后空头暂歇,不过底部构筑期的行情本来就是涨涨跌跌,短线操作不太擅长的投资者不宜急于介入,需要等待更多的中长期底部信号出现。

  机构人士则认为,目前市场之所以持续低迷的主要原因来自于,一方面白马股已经不再便宜,追涨风险逐渐加大,而另一方面部分无业绩支撑的概念股则面临监管压力,敢涉足个股雷区的资金日趋减少,这样市场上具备赚钱效应的个股越来越少,再加上场外资金没有进场冲动,因此市场总体无法扩大量能。

  对于A股已经处于底部区域,大部分机构均认同,但是同时也认为,市场即便已经处于底部区域,那么可能是处于底部“双底形态”的“左侧”,而还有一个“右侧”在等待着。此时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而不是急于介入抄底。

  兴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王德伦指出,短期市场可能出现反弹,但并非是触底之后的反转,而是下跌趋势中风险偏好修复带来的交易窗口,看着热闹赚钱难。一旦风险偏好的推动力减弱,反弹也将难以持续。

  招商策略研究团队认为,由于指数持续的大幅背离短期均线,使得短期反弹抄底的欲望逐渐增加,因此不排除市场会有反弹。但由于中期跌穿双头颈线后的下跌趋势没有改变,反弹或许是减少风险仓位的机会。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沪深两市;军工股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收盘时间》1477期 沪指报2210.83点跌幅0.83%

    周二沪深两市股指未能延续前日强势,震荡走低,大部分个股也随之出现回落。但市场热点还是比较活跃,天津板块、环保、土地流转、水利建设、太阳能等板块明显偏强,个股涨幅较大。而文化传媒、社交网络、通讯板块明显偏弱,股指调整已将昨日涨幅消耗大半。权重板块未能积极配合是股指走弱的重要原因,石油、地产、银行、券商、保险等品种已连续蛰伏多日,这些板块不涨,股指就没有上涨的推动力。

  • 大盘调整是调仓换股良机

    8月9日公布CPI数据,多数机构倾向CPI涨幅将继续扩大,平均涨幅在2.8%左右。

  • 十大最赚钱公司七家银行

    截至4月30日,沪深两市2403家上市公司的2011年年报全部披露完毕。在剔除49家金融服务行业公司后,2354家实体经济上市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97531亿元,同比增长20.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869.7亿元,同比仅增长5.96%。

  • 《收盘时间》1533期 沪指报2027.62点跌幅0.82%

      映象网讯 据民生证券消息,周四沪深两市先扬后抑,早盘地产、券商企稳带动指数反弹,不过盘面表现波澜不惊,市场热点较为随机且持续性不足,前几日活跃的LED、触摸屏等概念股今日位于跌幅榜前列。交投上,股指反弹缺乏成交量配合,指数午后出现冲高回落,有色、券商保险、汽车等跌幅居前,昨日强势的创业板和中小板指也出现急速下挫,题材股风险出现释放。

  • 权重股带头砸盘 沪深两市股指低开后震荡走低

    经过连续三天的小幅反弹后,昨日大盘再遭重创,在金融股与周期股等权重板块的联手杀跌之下,沪深两市股指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热点缺乏则更是让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两市量能虽较前日有所增大,但总共1600多亿的成交额仍然凸显了资金面的紧张。

  • 《收盘时间》1672期:沪指报2245.33点涨幅0.26%

    映象网讯 8月19日,受昨日大涨的惯性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早盘震荡走高,创业板继续领涨,盘中创出近期新高后拐头向下出现一波跳水,午后惯性下跌之后出现反弹。截至收盘,沪指报2245.33点,上涨5.86点,涨幅0.26%,成交1544.45亿元;深成指报8043.25,下跌2.61点,跌幅0.03%,成交2047.45亿元;创业板指报1436.40点,上涨7.66点,涨幅0.54%,成交421.53亿元。两市成交额交额较前一日有所扩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