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报名参加2017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 可获价值10万课程

2017年06月16日17:1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科技部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国家高新区中,郑州高新区孵化培育能力位居全国第二,仅次于北京中关村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

  在全国140多个国家级高新区中,郑州高新区并不是最惹眼的,但它的孵化培育能力却十分突出。

  据了解,郑州高新区孵化器建设面积超过了600万平方米,其中4个孵化器被认定为国家级综合孵化器。目前在郑州高新区挂牌公司服务协会会员近150家。

  创业者想在郑州高新区入孵?孵化正当时!

  为更好地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创新创业的工作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培育凝聚创新创业人才,为优秀创业团队和创业企业提供创业辅导、行业交流、资源对接及投融资等支持服务,助力其快速成长壮大。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联盟、郑州高新区创业中心决定联合举办2017年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以下简称孵化营)。

  什么样的企业可以加入孵化营?

  1.企业主要从事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2.企业具有较强创新力和高成长潜力,经营规范,无不良记录。

  3.企业核心股东成员能够保证时间全程参与孵化营课程。

  满足以上条件的企业,均可报名。报名时间为5月24日~6月26日。报名资料包括《2017年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报名表》、《商业计划书》(预赛路演前提交) 、项目法人、负责人身份证扫描件、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扫描件。

  企业报名资料需统一提交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组委会邮箱zzgxcyfhy@163.com。孵化营组委会对报名企业进行资格审查和确认。

  席位有限,先到先得,大家务必抓紧!

  2017年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的主要活动有哪些?

  第一阶段:投资对接企业选拔,融资路演、入营选拔 (6月下旬)。

  组委会将组织通过初选的企业进行项目融资路演,分预赛和决赛二个阶段。由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及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全程参与,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指导和融资对接。

  1、比赛采用公开透明的评选方式产生优胜企业,均采用现场答辩、当场出分数的评选方式。

  2、预赛将产生优胜企业30个,决赛将产生优胜企业15个。组委会办公室在网上公示每一次通过晋级选拔的企业名单。预赛(2017年6月下旬)、决赛(2017年7月上旬),决赛优胜企业进入创业孵化营。

  第二阶段:孵化营入营培训,四天课程、费用全免(7月中旬)。

  孵化营为入营成员提供价值10万元的“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课程培训,旨在培育创新思维和创业经验分享。孵化营课程均由资深老师及创业专家授课,1对1指导创业团队加速成长。

  课程安排:4天。3天为讲授课程,1天为创业经验分享和创业主题训练。

  课程费用:学习费用全部免费。

  课程内容:

  第一天:《互联网背景下的商业模式设计》、《项目路演商业计划书设计及Q&A环节》

  第二天:《高绩效团队建设与管理》、《领导力--卓越领导力提升》

  第三天:《创业企业员工如何激励》、《创业企业实战营销》

  第四天:《项目管理-沙盘模拟训练》、《成功有约-创业大咖面对面》

  第三阶段:创业帮扶指导,创业导师、全程跟踪。

  主办方将为通过决赛企业提供创业辅导、创业导师深度指导。

  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组委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杨 晴 王艳伟 高晶晶

  电 话: 67896800 ,67896390,67897888

  手 机:18638551766,15639092300,18530829880

  Q Q: 823299563,17938876,489456183

  组委会报名邮箱:zzgxcyfhy@163.com

  地 址:河南省郑州高新区瑞达路96号1号楼C408郑州高新区创业中心办公室

  省孵化器联盟联系人:王 莹 任景丽

  电 话:0371-67987079 86022535

  手 机:18503711710 18538223088

文章关键词:报名;郑州;高新;创业;孵化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5省份明确表示年底前出台异地高考政策

    “有合法职业和稳定住所(含租赁)”、学生“连续就读3年”……黑龙江省最新公布的高考报名政策,开启全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异地高考”闸门。”  今年8月底,国务院办公厅要求31个省区市年底前因地制宜出台异地高考具体政策,解决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在流入地高考的问题。

  • 逾150万人报名国考

    虽然报名人数相较去年略有增加,但由于计划招录2万多人,竞争比总体则有较大下降,约为66:1。对此,中公教育首席研究与辅导专家李永新分析,2010年“国考”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144万人,达到高峰。

  • 2017郑开马拉松报名结束 报名总人数突破10万

    本届赛事,全、半程项目预报名总人数突破10万人,9000个全程项目参赛名额,6000个半程项目参赛名额将全部抽签产生。

  • 2017郑开马拉松赛全、半程项目报名人数接近10万

    截至12月22日18时,全、半程项目报名人数接近10万人。12月24日至2017年1月2日,将进行审核抽签工作。本次比赛将通过抽签决定全程项目参赛选手9000名,半程马拉松项目参赛选手6000名。

  • 抓紧报名啦!郑开马拉松现场报名异常火爆

    本届赛事规模设置为49000人,其中全程和半程项目只接受线上报名,5公里马拉松限报34000人,同时接受线上报名和现场报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