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超千亿!郑州179个项目开工涉工业等多个行业

2017年09月29日10:16  来源:大河报

5034

  昨天上午,郑州市第四批次17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超千亿元。

  本次共集中开工的179个项目,涉及工业、交通、服务业、电网、城建、社会事业、新型城镇化、水利、环保、网络经济、创新创业等行业,总投资10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1亿元。其中,省市重点项目23个,总投资19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2.4亿元;县(市、区)级重点项目156个,总投资852.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8.6亿元。

  据悉,2017年,全市共安排省市重点项目912个,总投资2.41万亿元。截至8月底,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207.3亿元,为年度投资目标的74.6%。

  【部分重点项目】

  王潮歌“只有”主题演艺园花落中牟

  据了解,“只有”主题演艺公园项目是王潮歌继“印象”“又见”系列实景演出之后推出的第三个系列——“只有”系列的第一部作品,主要依托河南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将河南精神与河南文化以剧场组群演出及室外演艺相结合的方式,打造以演艺为特色的戏剧主题公园。

  该项目位于中牟县,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王潮歌“只有”主题演艺园及配套文化旅游项目,投资约30亿元。

  据悉,王潮歌早期代表作品《印象刘三姐》开创了国内实景演艺的先河,《印象丽江》《又见平遥》等14部演出皆成为当地文化创意产业的成功范本。

  经开区龙渠凤河河道将更美

  郑州经开区龙渠凤河河道景观治理工程二期也备受关注。据介绍,龙渠二期(美辰路-郑民高速)长3080米,景观面积约53万平方米。凤河二期(鹏程大道-郑民高速)长4545米,不含中心湖区,景观面积128万平方米。包括河道工程、景观绿化工程、输水工程和蓄水工程。

  登封、经开区新建地下综合管廊

  登封少林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即少林大道综合管廊及功能升级改造工程,西起禅武大道,东至颍河东路,全长8986米,红线宽50米。改造内容包括路面升级改造、雨污分流改造、绿化升级改造、全线入地改造、综合管廊建设(颍河东路-登封大道7715米)。

  经开区综合管廊南延项目,位于经开第十五大街、经南十路、经南十六路,共3.5公里。

  惠济区要建河南省体育中心九年一贯制学校

  河南省体育中心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规模为36个教学班(其中小学24个班,中学12个班),项目净占地面积291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062平方米。

  郑州新能源汽车有喜宇通电动客车工程技术中心设在经开区

  宇通新能源公交车的“经济性”,备受业界关注。宇通电动客车工程技术中心,位于经开区,项目占地约260亩,建筑面积约8万平米。主要建设内容有新能源试验车间、结构安全试验车间、电磁兼容及振动噪声试验车间、结构安全试验车间、动力电池试验车间、动力节能试验车间、燃料电池试验车间、整车试验调试车间等。

文章关键词:郑州;项目开工;工业;行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8月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全国最高

    随着近来多地房屋租赁新政出台,银行资金面吃紧与市场刚需或将有所缓解,预计房贷利率或暂趋于稳定,不会再出现大幅上升的情况。

  • 郑州慈善日走进郑州市社会福利院

    今年10月16日是我市第十个“郑州慈善日”。十年,寓意“十全十美”。这是对慈善事业的高度评价。

  • 郑州一高校举行新生升旗仪式迎接国庆

    在郑州,有这样一所学校,为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让全体新生接受一次思想政治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日前,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校团委隆重举行了2017级新生升旗仪式。

  • 郑州出台方案:采暖季钢铁产能限产50%

    据郑州日报9月26日消息,49项措施从扬尘治理到燃煤锅炉整改取缔,从“散乱污”的治理到监测网络的完善,从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到重污染天气区域应急联动,从点到面,绘就了一张今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的立体工作图。

  • 郑州电动车价涨车少 一批货八个经销商抢

    近日,记者走访郑州电动车市场及商户得知,新一轮涨价潮已于今年8月底9月初启动,而最让经销商们抓狂的是:在原材料不断上涨的基础上,全国出现了大面积缺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