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每日经济新闻》驳斥金徽酒称其“犯罪分子”的名号并再次郑重声明:不存在内容失实 > 正文

每经称金徽酒报道真实 记者遭当地警方上门询问

2017年05月18日09:1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5034
    每日经济新闻关于“金徽酒(23.270, 0.00, 0.00%)”系列报道的严正声明
  2017年5月12日,《每日经济新闻》发布了针对上市公司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徽酒”)前五大经销商的系列研究报道。
  该组报道对上市公司金徽酒前五大经销商的纳税数据和实际销售情况进行了梳理和调查,相关文字、录音、邮件、照片均取自于税务、工商等行政职能部门和当事人的采访,证据完备。同时记者也向金徽酒进行了求证和核实。因此,本报的报道谨慎客观,内容真实,证据充分。
  5月15日晚,金徽酒在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的公告中称,金徽酒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正是在15日中午,甘肃省徽县(金徽酒所在地)公安局四名警察来到报社总部,要求询问写稿记者和审稿编辑,一直到17日方离开。
  5月16日,金徽酒在其官方微信上发布的“声明”中,竟然将《每日经济新闻》和记者称为“犯罪分子”,并再次称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每日经济新闻》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成立、国有全资、面向全国公开出版发行的新闻机构,享有党和国家赋予的正当釆访报道权利,金徽酒在没有任何调查和证据、而且在没有任何国家司法机关认定的情况下公开声称一个国家正规新闻机构及其员工为“犯罪分子”,已经对《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及其员工的信誉和名誉造成了严重伤害。
  针对金徽酒的上述行为,报社已向辖区公安机关报案;同时,报社也已经向当地法院就金徽酒侵犯名誉权之行为提起了诉讼。
  需要说明的是,本报关于金徽酒的系列报道刊发后,报社接到了金徽酒相关方面对金徽酒相关问题的进一步举报,本报对举报内容的真实性正在调查核实之中。
  本报郑重声明:《每日经济新闻》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成立面向全国公开出版发行的财经类日报。作为一家国有全资的专业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始终坚持客观、公正、真实的报道原则。《每日经济新闻》关于金徽酒的系列报道,不存在内容失实的问题。
文章关键词:金徽酒;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经销商年销金徽酒数千万元?回应:千万销售收入是目标

    2014年8月,《每日经济新闻》(以下简称NBD)走访了渭源县鑫城名酒营销中心,金徽酒称,其在2011年、2012年均为金徽酒的第四大客户,年销售收入分别为1997.52万元和2618.36万元。

  • 每经回应金徽报道 声明:不存在内容失实

    金徽酒生长发迹的地方为陇南徽县,当地气候温暖湿润,被誉为“陇上小江南”。而金徽酒的名号,在当地不论是政府、白酒业内人士,还是街头行人,都如雷贯耳。

  • 春节600万国人全球“爆买” 预计将撒钱千亿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携程网了解到,从该平台已有国际机票订单分析显示,2017年春节假期,中国旅客将前往全球174个国家和地区,平均出游天数9.2天。海南航空方面,则在12月2日开通了北京至拉斯维加斯的直达航线,这是中国大陆首条直飞拉斯维加斯的航线。

  • 肖钢上任两月 证监会翻旧案查10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通报的案件中,天能科技、新大地造假上市案,勤上光电、S*ST华塑虚假陈述案,均有《每日经济新闻》全程揭露。关于民生证券和南京证券被立案的原因,业内普遍认为是由于它们分别保荐的天能科技、新大地等项目已被立案调查。

  • 延迟退休正在调研

    日前,相关部门释放出了推行延迟退休的强烈信号。上述人社部专家则告诉记者,延迟退休政策还没有进入到专家论证阶段,短期内不会有相关文件出台,最近2年可能会出台一个征求意见方案。

  • 延迟退休正在调研

    日前,相关部门释放出了推行延迟退休的强烈信号。上述人社部专家则告诉记者,延迟退休政策还没有进入到专家论证阶段,短期内不会有相关文件出台,最近2年可能会出台一个征求意见方案。

  • 速成鸡事件冲击肯德基销售

    上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2年12月20日表示,2010年至2011年间的第三方检测结果显示,山东六和集团8批鸡类产品的抗生素残留不合格。过去10年,百胜集团在中国新开肯德基店面的速度惊人,并呈出日渐加快的迹象。

  • 财政支出余额2万亿

    昨日(12月11日),财政部公布数据显示,今年前11月全国财政支出10万亿元,这与今年的预算目标尚有近2万亿元的差距。

  • 超豪华车今起加税10% 200万豪车一夜涨17万元

    在此情况下,对130万元以上超豪华车增收10%消费税,无疑会让进口车市场需求进一步恶化。在业内人士看来,对超豪华车10%消费税的增收,将进一步增加进口车经销商本就较大的经营压力,进口车市场供给和需求的调整难度进一步加大。

  • 超豪华车加税10% 200万车一夜涨17万

    在此情况下,对130万元以上超豪华车增收10%消费税,无疑会让进口车市场需求进一步恶化。

  • 揭秘最大汇兑型地下钱庄案:银行默许成绿色通道

    杨某为团伙会计主管,负责账目管理、保管U盾、香港银行购汇及根据赵某、沈某指令将购汇外币通过网银转账给客户,并记录相关流水账目。徐某为团伙单证部门负责人,根据赵某指令为团伙到银行购汇以及银行转账汇款制作虚构合同、发票等。

  • 洋酒业绩报喜归功"春节效应" 遭白酒企业挤压

    “中国的春节消费需求,拉动公司销售业绩回升。实际上,其他洋酒巨头在中国的销售也明显回暖。实际上,前两年,洋酒巨头在中国销售明显下滑。

  • 互联网的汽车生意:滴滴、快的"杀向"租车服务

    从去年风靡一时的滴滴打车、快的打车开始,互联网对汽车服务市场的改造一直没有停止过。快的和滴滴还把目光投向商务租车市场,在快的打车正式推出一号专车服务后,滴滴打车紧随其后,推出“滴滴专车”。

  • 酒类电商深陷价格战 酒企集体封杀电商平台

    “双11”本应是电商企业挣得盆满钵满的销售“爆点”,然而,以酒仙网、1919、中酒网、购酒网为代表的葡萄酒电商大佬们却落得巨亏5000万元的结局,不难发现,价格战成为四大网站争夺“双11”的重要手段。行业专家指出,酒作为品质导向性商品,国内电商粗暴选择价格战策略,会直接导致国内酒类电商市场陷入越卖越赔的恶性循环。

  • 河南胖东来意外宣布大举关店

    说到四线城市最牛的百货企业,河南胖东来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胖东来)是其中之一。短短十几年时间,胖东来从一家数十平方米的小店扩张到30多家连锁店,其更是被业界誉为百货业的“海底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