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濮阳市邮储银行热心社会慈善 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2016年06月12日11: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王庆河 通讯员 程明)近年来,濮阳市邮储银行积极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在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切实履行自身百姓银行的社会职责,以反哺之心感恩社会。尤其是今年以来,濮阳市邮储银行以“普惠百姓”和“公益慈善”为主线,热心投入公益事业,在扶贫攻坚、捐资助学、金融知识宣传、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努力回报社会,促进社会进步。

  大力扶贫救困,热心社会慈善事业

  今年以来,濮阳市邮储银行结合“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党员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志愿服务的深度。先后组织开展了南乐付庄村精准扶贫工作、南乐县郭庄村结对帮扶“微心愿”圆梦活动、清丰县马村乡帮扶慰问活动及“慈善献真情,情连你我他”慈善一日捐活动。以实际行动,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拉近党员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建立起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

  普及金融知识,践行公众教育义务

  邮储银行持续履行公众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深入开展公众教育工作,并积极与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专业机构、社会各界沟通,形成多方合力,建立公众金融教育服务的长效机制。

  2016年,濮阳市邮储银行充分发挥网点遍布城乡、深入社区的优势,在全行组织开展了包括“金融知识进万家”、改善农村支付服务环境、金融IC卡应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活动。

  积极捐资助学,助推教育事业发展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濮阳邮储银行高度关注未成年教育事业,把普及知识、营造学习氛围视作公益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捐资助学,努力提升青少年教育水平。先后开展兴化社区困难学生圆梦“微心愿”活动、“两地书、城乡情、手拉手”活动、“益点爱”之家捐赠活动,为困难学生送去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为他们带去社会的关爱,并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力行绿色金融,倡导环保公益理念

  濮阳市邮储银行积极投身环保公益事业,广泛组织员工开展植绿护绿、青年志愿者等各项环保公益活动。4月26日,濮阳市邮储银行志愿者来到濮北新区龙山开展“爱绿护绿”志愿者活动,义务清理清理市民留在山上的垃圾,以行动呵护绿色,并呼吁市民游玩时不要乱丢垃圾,共同保护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濮阳市邮储银行郭文彪行长亲临南乐县付庄村进行精准扶贫走访。

  濮阳市邮储银行开展“微心愿”结对帮扶圆梦活动,给帮扶对象送去了手摇代步车及衣物和鞋子等生活用品。

  濮阳邮储银行志愿者到清丰县马村乡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邮储银行;社会慈善;公益事业 责编:王庆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首笔棚改信托贷款资金成功落地

    9月3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银豫资一带一路(河南)发展基金”首笔投资19.44亿元在濮阳市成功落地。

  • 濮阳市邮储银行扎实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今年国庆节来临之际,濮阳市邮储银行各支部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 濮阳市邮储银行召开基层党建“强基固本”暨职工小家建设推进会

    为全面提升濮阳市邮储银行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职工小家建设工作,及时总结推广在“强基固本”工程建设和职工小家建设工作中取得的良好经验,促进各单位工作水平的提升,经该行党委研究决定,9月23日在南乐县邮储银行召开濮阳市邮储银行基层党组织“强基固本”暨职工小家建设现场推进会。

  • 濮阳市邮储银行成功举办信用卡岗位资格培训班

    为提高行内从业人员信用卡综合营销能力,实现信用卡业务的跨越发展,9月20-21日,濮阳市邮储银行历时两天,分两个批次成功组织全区从业人员信用卡岗位资格培训班。该行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全区共计19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和考试。

  • 濮阳市邮储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为全面普及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提高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响应市银监分局及省分行关于“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号召,濮阳市邮储银行自9月1日起,正式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主题为“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