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三季度银行理财能力综合排名出炉

2016年10月27日08: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普益标准对2016年3季度银行理财产品存续规模总量进行了估计。396家商业银行(不包括外资银行)季末存续共计50196款理财产品,较上季度增加3537款,存续规模估计为27.10万亿元,较上季度增长11.64%。

  此次银行理财能力排名以2016年3季度为观察期。普益标准对观察期内各家银行的理财产品进行统计与评价,同时辅以评估问卷调查的形式对各家银行理财业务的产品研发、投资管理、产品销售、信息披露等方面进行考察与分析。本次排名对象为所有在本季度发行过产品的内资银行或本季度未发行产品但有产品存续或到期的内资银行,共计396家,较上期增加38家;其中包括全国性商业银行18家(国有银行6家、股份制商业银行12家),城市商业银行117家,农村金融机构261家。本季度收益能力排名囊括了所有预期收益型产品(包括封闭式、半开放式和全开放式产品)和净值型产品。

  2016年3季度,银行理财能力综合排名和单项排名结果如下:

  综合理财能力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是兴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600036,股吧)和中国光大银行;城市商业银行中,理财能力综合排名前五的银行依次是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北京银行、宁波银行和包商银行;农村金融机构排名前五的银行分别为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青岛农村商业银行和东莞农村商业银行。

  发行能力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为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中国银行;发行能力排名前五的城市商业银行依次为北京银行、江苏银行、上海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发行能力排名前五的农村金融机构依次为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东莞农村商业银行、厦门农村商业银行。

  收益能力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为兴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渤海银行和民生银行;收益能力排名前五的城市商业银行依次为江苏银行、南京银行、长沙银行、宁波银行和东莞银行;收益能力排名前五的农村金融机构依次为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亳州药都农村商业银行、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和东莞农村商业银行。

  风险控制能力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为兴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风险控制能力排名前五的城市商业银行依次为是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包商银行、锦州银行和青岛银行;风险控制能力排名前五的农村金融机构依次为广州农村商业银行、青岛农商银行、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和山西河津农村商业银行。

  产品丰富性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为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广发银行和中国银行;产品丰富性排名前五的城市商业银行依次为泉州银行、晋城银行、九江银行、齐鲁银行和南京银行;理财产品丰富性排名前五的农村金融机构依次为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青岛农村商业银行、厦门农商银行和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

  信息披露规范性排名前五的全国性银行依次为中国民生银行、渤海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和中国光大银行;信息披露规范性排名前五的城市商业银行依次为南京银行、江苏银行、河北银行、宁波银行和长沙银行;信息披露规范性排名前五的农村金融机构依次为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东莞农村商业银行和厦门农村商业银行。

文章关键词:三季度;银行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27省份三季度GDP增速公布 北京上海跌破“7”

    截至昨日,全国已有27个省份发布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吉林省以6.3%的经济增速暂时“垫底”。目前增速最高的为重庆市,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11%。

  • 全国27省份三季度GDP增速公布

    目前增速最高的为重庆市,吉林省以6.3%的经济增速暂时“垫底”。

  • 全国27省三季度GDP增速公布 北京上海跌破7

    截至昨日,全国已有27个省份发布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吉林省以6.3%的经济增速暂时“垫底”。目前增速最高的为重庆市,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11%。

  • 三季度全球IPO显著放缓 筹资额下降77%

    据IPO研究机构复兴资本发布的最新报告,受市场波动性上升影响,今年第三季度全球IPO市场显著放缓,IPO筹资额同比下滑77%至136亿美元,为2012年第一季度以来最低水平。

  • 三季度房地产贷款增速放缓 业内称利好政策难带动

    27日,央行发布2014年三季度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显示,三季度末,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79.58万亿元,同比增长13.2%,增速比上季末低0.8个百分点。其中,房地产贷款增长较快,房地产贷款余额16.74万亿元,余额16.7万亿元,同比增18.2%,明显高于全部贷款增速,但速度较上季末降低1个百分点。

  • 三季度京城车市销量小幅回落

    记者近日从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获悉,京城三季度车市新车、二手车销量同环比出现双降。三季度京城车市呈现行业政策出台最多、垄断调查反响最大,对市场撞击最猛烈的“三最”特征。另外,北京新车二次限购政策充分发酵抑制作用明显,加之传统淡季双重因素叠加,导致7月~8月成为三年以来新车销售低谷月。

  • 郑州公布三季度审批绩效 环保局9部门被预警

    记者昨日从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获悉,我市第三季度39个市级审批职能部门审批绩效排名出炉:郑州公积金中心以107.94分再居首位。

  • 三季度中国十大城市新房涨幅首次超二手房

     研究院8日发布的“价格指数2013年三季度总结与四季度展望”显示,各城市房价同、环比涨幅在三季度持续扩大,十大城市新房尤为突出,价格涨幅首超二手房。

  • 三季度经济数据今日公布

    今日,国家统计局将发布2012年三季度主要经济数据,除将揭晓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简称GDP)走势以外,还将公布包括9月份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月度经济数据。就此,《中国证券报》8日消息就指出,当前政策主基调仍是“稳中求进”,预调微调力度会有所加大,但不应过于激进。

  • 信银国际发布三季度跨境银行需求指数

    英国脱欧后,全球资本市场剧烈震荡,未来经济走势更加扑朔迷离。7月6日,中信银行(国际)有限公司(下称信银国际)公布,今年三季度信银国际跨境银行个人需求指数为63.0,远超基准值50,回到与第一季相同水平,表明需求仍较强劲,内地个人对香港银行服务的跨境需求出现反弹势头。

  • 中海油三季度收入降超三成

    10月28日,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下称“中海油”)召开媒体电话会议,在“三桶油”中率先公布三季报:公司营业收入377亿元,未经审计的油气销售收入约362.5亿元,同比下降32.3%;资本开支约147.5亿元,同比下降44%。

  • 漯河市三季度金融形势分析会举行

    10月22日下午,漯河市三季度金融形势分析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 河南三季度GDP破8 “互联网+”等新业态发展势头迅猛

    10月20日,河南省统计局发布数据,河南前三季度GDP为26927.01亿元,同比增长8.2%。其中新产业、新业态引领作用明显,以“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发展势头迅猛。

  • 国新办 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

    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介绍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

  • 六成房企三季度真出货假涨价

     “除一线城市以外的限购全面放开之后,加之央行信贷政策利好,政策叠加效应将不断增强,四季度房地产成交量有望企稳回升。”一位上市房地产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对未来四季度业绩企稳回升充满信心。但正是三季度的糟糕表现让众多上市房企押宝四季度。Wind数据显示,13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中目前已有59家公司发布三季报及业绩预告,其中六成公司业绩下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