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组织开展三八节摘草莓活动

2017年03月10日15:5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李咏梅)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了让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全行妇女职工同志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在紧张的工作间隙感受到户外活动的欢乐,3月8日下午,南阳市分行组织全行六十多名妇女职工开展“三八节”摘草莓活动。

  3月8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大家统一乘车来到了草莓基地,一到基地看到鲜艳欲滴的果实,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拿起了篮子开始行动,女同胞们一边采摘草莓一边交流关于草莓的成熟、采摘和如何保鲜及制作草莓酱等方面的知识,气氛非常活跃,大家都沉浸在快乐之中。一个小时后,每个人都有了丰硕的成果。

  

  

  

  

  此次采摘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全行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了压力、陶冶了情操,同时增强了女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也体现出了邮储银行工会对女职工的关爱和尊重。今后,南阳市分行将不断创新工会工作方式和工会活动形式,努力为员工搭建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

  此外,方城、社旗、镇平三个支行也相继开展了“三八节”摘草莓活动。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阳;三八节;摘草莓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