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举行三八妇女节趣味文体活动

2017年03月09日11:3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戚煜珩)为丰富邮储银行驻马店分行的企业文化生活,加强员工凝聚力,激发“巾帼创功立业”的工作热情,展现女员工们的精神面貌,邮储银行驻马店分行于3月8日下午举行“庆三八”趣味文体活动。驻马店市区各部门、支行近百名女员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项目不仅包括了现场微信发红包、跳绳、踢毽子、双龙戏珠、摸石头过河,还有抢凳子、踩气球、吹乒乓球、逢七过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活动中,大家都积极参与,力争展现出最好的竞技状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一下午激烈的比赛,各项目前三等奖由现场评出,活动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丰厚的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放松,而且也加深了同事间的交流和团结协作精神,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使大家增强了工作信心,并以更好的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驻马店;妇女节;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