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

2017年03月24日17:4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李咏梅)服务是邮储银行永恒的主题,服务品质提升永远在路上。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提升服务质量做消费者的贴心人。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持续在提升服务水平上狠下功夫,2014年以来,该行连续3年邀请专业外部培训机构对全市所有网点人员就服务行为规范、基础业务知识、交叉营销技巧以及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专业性、针对性培训,着力提升辖内柜员、大堂经理、信贷客户经理等一线网点人员的服务水平。为了使培训成果能够真正运用到日常服务当中,该行邀请专业培训机构进驻网点对员工的日常服务进行一对一跟踪指导,及时发现纠正员工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该行还持续开展神秘客户暗访工作和监控录像评比工作,每个月由神秘人对各个网点服务情况进行暗访,每个礼拜对网点人员的服务进行评比,评选出周、月服务明星,在全行形成了“争当服务明星”的良好氛围。该行先后获得“全国邮政用户满意企业”“规范化服务提升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2016年因服务热情周到获得客户表扬件4件,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强化权益保护做消费者的护航人。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该行紧密结合反洗钱、非法集资、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特点,在全区先后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反洗钱、打击非法集资和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教育等系列宣传活动,最大限度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识别、防范金融风险的安全意识。

  2016年5月份,该行利用网点“点多面广”的优势,以全市282个网点为阵地,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两个月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通过在网点播放视频教育片、LED播放滚动宣传标语、发放折页、张贴海报、摆放展板等多种方式对进门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金融安全知识,同时该行还先后在解放广场、新华城市广场等人口密集的地方以及大型住宅区设立了宣传台,由该行宣传员向社会公众宣传讲解非法集资活动的新形势、新特点以及非法集资的风险和危害。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册20000余份,宣传折页26000余份,编发短信、微信10000余条,受众客户25000余人,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同年9月,围绕开学之际电信网络诈骗集中爆发特点,该行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检查和宣传教育活动,集中对行内同一客户开办大量银行卡情况进行核实,有效整治违规代办银行卡、乱开卡、批量开卡等问题,切断电信网络新型犯罪赃款流出渠道,同时,该行成立了专项宣传小组分赴各所学校开展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师生详细讲解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特点以及金融安全知识,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阳;分行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积极支持全市就业创业工作

    为积极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通力合作,实现了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迅速发展,为全市就业创业、加快富民强市做出了积极地贡献。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积极做好金融扶贫工作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立足“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紧紧围绕全市扶贫重点工作,倾斜行内资源,加快产品创新,持续开展“送贷上门”,积极支持全市金融扶贫工作。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四个强化”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让普惠金融成果惠及千家万户。

  • 邮储银行打造“邮爱公益平台”探索 践行社会责任新机制

    12点半,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员工统一身着工装,佩戴邮爱公益基金的Logo胸贴,从市行出发分别沿着建设路、独山大道、光武路等路线,以健步走的形式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号召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传播人人公益的理念。

  • 邮储银行周口郸城县支行举行扶贫贷款推介会

    3月23日,邮储银行周口郸城县支行在钱店镇政府会议室举行扶贫贷款宣传推介会。钱店镇扶贫办书记刘慧、扶贫办副书记崔书峰、中原农保郸城县总经理展飞翔、钱店镇各个村镇村支书等参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