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一路“龙腾”创新服务 光大白金信用卡重新定义高端体验

2017年06月20日15: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今年年初,光大银行联手中国银联和专注于在全球机场、高铁商圈提供智能化信息服务的龙腾出行打造了高端信用卡——“光大龙腾联名信用卡”。该卡自推出以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为高端人群尤其是商旅人士的出行优选。

  一张信用卡为何如此有魅力?

  在信用卡领域中,高端卡是各银行的标配。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消费意愿和消费能力的整体上升,信用消费时代逐渐到来,同时也为信用卡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然而,只有在提高品牌的服务能力、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能力、对未来趋势的预测能力的前提下,形成差异化服务,才能为高端客户呈现出真正的高端体验。

  据了解,“光大龙腾联名信用卡”紧扣当下高端人士的生活方式和消费心理,整合资源要素,跨界解决出行痛点,为商旅用户带来新的支付选择,让更多人在商旅出行的全程都能享受到各方专属的特色服务,为客户重新定义了高端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持卡人不仅可以享受光大银行提供的专业金融服务以及银联信用卡通行全球的便捷支付体验,还可以凭借信用卡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龙腾出行优质、丰富的商旅服务,扫去出行中的烦恼与疲惫,让客户出行一路“龙腾”。出门去机场,客户可通过“阳光惠生活”APP预约专车送机,自己开车更可享受机场代泊车、1元停车服务;进入机场后客户可享受便捷的快速安检,更可在舒适的贵宾厅中安心等候;一旦飞机发生延误,光大银行还为客户贴心赠送了延误2小时赔付300元的保险;抵达目的地后,客户更可享受停机坪贵宾专车举牌迎接,专车接机等服务。优质的服务已经覆盖到候机、餐饮、交通、购物等不同消费领域,涵盖了全球900余家机场休息室、1000余家全球机场餐厅、250余家全球机场礼宾车、50余家机场免税店等等。而客户仅凭借光大龙腾联名信用卡即可以优惠价格轻松享受到上述优质服务。

  并且,在移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这些功能只需要下载光大信用卡“阳光惠生活”APP就可以在“阳光出行”专栏里享受这些体验,进一步便捷商旅人士出行。

  由此可见,光大信用卡并不局限于单一的高端服务,而是针对不同的高端人群提供不同的高端服务与产品,可以说光大信用卡重新定义了高端体验。

  光大安邦白金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购买车险优惠服务;光大同仁堂健康白金卡持卡人可以自动成为同仁堂健康会员,享受同仁堂健康会员礼品兑换、商品折扣、预约挂号、免费健康咨询、不定期健康讲座等;光大JTB逸游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到三大免费尊享旅游权益,包括免费境外wifi服务、免费不限次机场贵宾厅服务以及境内免费机场泊车服务……

  实际上,品牌的力量来自深入人心的服务。目前,信用卡已不仅是简单的金融支付和融资工具,正逐步成为人们开启高品质生活的钥匙。据了解,用卡权益丰富一直是光大高端系列信用卡的一大特点。除道路救援、贵宾厅服务、出行意外险等高端专属权益外, 2017年,光大信用卡继续开启为白金级别以上的高端客户定制的“光大白金 百元优享”系列活动,分别打造GODIVA满200元立减100元、COSTA CAFE满100元立减50元、中石油及中石化加油卡充值200元赠额外100元等品牌权益,使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升级。除此之外,光大银行借助中国银联的优势,提供凯悦酒店集团的星级酒店用餐88折、便捷签证申请、全球DFS购物礼遇及高额意外保险等服务,进一步丰富商旅、生活等更多场景下的服务需求。

文章关键词:创新;光大白金信用卡;高端体验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创新释放出引领发展的雄浑力量

    在世界经济进入深度调整期的大背景下,转变发展方式、培育壮大新发展动力的要求更加紧迫。习近平同志多次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向创新要动力,让创新释放出引领发展的雄浑力量,既是大势所趋,更是必然选择。

  • 河南省中以创新合作论坛暨国际技术转移对接会圆满结束

    2017年5月26日,“河南省中以创新合作论坛暨国际技术转移对接会”在河南省郑州市成功举办。会议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河南生产力促进中心与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共同承办。开幕式由河南省科技厅厅长张震宇主持,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济超,2011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丹 · 谢德曼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 创新是一场寂寞的长跑

    创新是一场寂寞的长跑,唯其葆有那么一种执着的劲头、那么一种求新的品质、那么一颗永恒的初心,才能抵达胜利的终点。总抱着一种投机心态、钻空子思想,舍不得下苦功、坐不住冷板凳,不可能摘取创新的沉甸甸果实。

  • 集7年创新技术的巅峰之作小米6再塑黑科技新标杆

    小米公司董事长、创始人兼CEO雷军表示,小米一直以探索黑科技为己任,外观工艺更是其中的重中之重,从2014年开始,小米4在业内率先采用不锈钢边框,开始了工艺探索之路,此次小米6的问世,是小米手机7年历史上的巅峰之作,高亮不锈钢边框和四曲面陶瓷更是集工艺之大成。

  • 为创新点赞 为发展领航

    以创新赢得中国未来。当今社会,谁牵住了创新这个“牛鼻子”,谁就能占领先机、赢得优势。

  • 一个村庄创新式的文化坚守之路

    三月的春风和熙又饱满。3月16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水稻乡孙庄村迎着春风召开了该村第十一届科普文化节,参演节目和规模创了新高。

  • 创新驱动 中国人寿“一站式”直付理赔服务已覆盖1110余万人

    目前,中国人寿已在广东江门、陕西咸阳、辽宁朝阳、浙江富阳、福建莆田、泉州等多地开通直付理赔服务,服务范围覆盖460余家县级以上医院,服务人群达1110.45万人。

  • 思行创新 聚势创业——第四届河南创业者大会

    据悉,河南创业者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累计报名人数57000人次,30万家企业关注,数万家企业交流分享,为河南引来数十家知名创投机构,已经成为河南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

  • 豫四部门联合发通知 创新土地政策支持扶贫开发

    通知指出,对纳入“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规划的安置区和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安置区增减挂钩项目予以特殊支持,允许增减挂钩项目采取“先建新、后拆旧”的模式管理,而不享受此政策的地区,仍然实行“先拆旧、再建新”的管理模式。

  • 市八次党代会以来 鹤壁创新创业热情高涨

    市八次党代会以来,鹤壁市深化制度改革、创新帮扶方式,极大地促进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截至去年年底,全市各类市场主体突破5.7万户,注册资本金1079亿元,与十一五”末相比,分别增长了86%和438.5%。

  • 冯桥镇:着力创新提升 建设宜居家园

    冯桥乡在睢阳区各乡镇的综合排名已由原来的倒数第二跃升至前列,在全市各乡镇排名中由2003年的第176名跃升为2015年的第15名,实现了百余位次的跨越。如今,该镇已成为“国家级生态文化名镇”和“中州名镇”。

  • 创新引领发展

    刚刚闭幕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让“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主题词深入人心,这既是推动世界经济释放增长潜力的中国方案,也是加快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源头活水。

  • 夏邑:四个“跟着走”创新扶贫思路

    9月4日,商丘市和夏邑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夏邑县郭店乡金庄村就产业扶贫进行深入调研。

  • 地板产品创新 企业研发需找准突破点

    长久以来,地板产品同质化的问题始终困扰着广大地板企业,而随着消费者需求地不断提升,对于创新地板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国内地板企业在创新研发方面的不足成为了产业改革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之一。

  • 以创新精神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从“景点旅游”走向“全域旅游”,是新常态下我国旅游业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是关乎中国旅游业未来发展的理念革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