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勇担责任 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17年06月21日11: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臻 通讯员 卞璐璐、张琳)为进一步履行好金融机构职责,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宣贯了监管部门2017年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求,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统一认识、明确目标、勇担责任、抓好落实,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各项工作,认真组织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通过网点阵地宣传与走出去宣传相结合,营造了浓厚氛围。行内各条线提高日常工作质效,充分发挥消费者投诉处置主体责任,主动与消费者协商,依法妥善解决矛盾,总体保持了良好的办结率和满意率,对客户的投诉做到了“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为全行稳健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针对下步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表示一是要高度重视,持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专业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增强工作的内生动力;二是要强化考核,促进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完善,夯实工作基础;三是要向服务要质量、要发展,打造邮储银行优质服务品牌,建设客户满意银行。(卞璐璐、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